普乐美好设计:这才是卫浴间,你家那个只是厕所!

icon 2020-06-11 15:07:38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卫浴间在装修时都处于比较尴尬的地位。我们总认为卫浴间的面积所占比例较少,发挥的空间有限,谈不上设计感。

  一直以来,卫浴间在装修时都处于比较尴尬的地位。我们总认为卫浴间的面积所占比例较少,发挥的空间有限,谈不上设计感。因此,家里的卫浴间往往是千篇一律,满足最基础的需求即可。

  但实际上,内心渴望着“把生活过成艺术”的人,首先需要让艺术走进生活,家里的每一处都不可将就。更何况,卫浴间是体现房子舒适度、温馨感和安全性的重要地方,涉及的细节相当多,如果处理不当,不仅会直接影响居家生活的质量,更会带来安全隐患。

image.png

  那么如何才能打破卫浴间既有空间的藩篱,不再因空间所限而遗憾放弃呢?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合理地布置“基本构件”,即浴室柜、花洒、淋浴房。随着技术多次更新换代,如今的卫浴产品,从洗漱台到淋浴间,已有着无数种选择供我们参考了。

  阿芙洛浴室柜:有限的空间里梦幻变身

  “无自拍,不生活”,说实话,看到普乐美阿芙洛浴室柜后,我脑里蹦出来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想拿出手机自拍几张。

  和普通浴室柜不同,普乐美阿芙洛浴室柜自带美颜效果,粉红色的柜体正好充当拍照的背景,质感高级。而细腻柔和的镜前灯采用内嵌在镜中或安装在上端的设计,摆脱了空间的限制,触摸感应按钮即可点亮卫浴间,不仅让我们在梳妆时得到更加明亮的光线补充,还会让自拍更加自然,甚至自带柔光效果。

image.png

  淋浴房:视线的聚焦点

  完全透明的淋浴房,让整个空间在感官上变得非常流畅。再搭配高冷的黑色,或是奢华的金色,又或是低调的银色边框,整个淋浴房立在卫浴间里,就成了视线的聚焦点。另外,并不死板的造型设计,更是为卫浴提供了良好的自然光线。

image.png

  阿芙洛花洒:细节也要少女心

  淡淡的粉色花洒与透明的淋浴房奇妙碰撞,冰冷中带出了别样的温暖,彰显出我们的活力与岁月沉淀下的优雅。阿芙洛花洒带来的少女感,从不在年龄上设限,无论我们现在是豆蔻年华,还是而立中年,都能在绮丽梦境中独享低调的浪漫。

image.png

  当然了,卫浴间的设计感并不局限产品的外观上,还得兼具产品的功能性。例如,普乐美阿芙洛恒温花洒,水温精准控制在38℃,且花洒上超细的出水口,使得水流打在身上会非常柔和,没有强烈的冲击感,即使是皮肤娇嫩的小朋友,也能好好享受一番沐浴带来的快乐。

image.png

  阿芙洛浴室柜则是采用多柜立体式组合设计,小身材大容量,收纳自如更实用,下面腾空的柜体还防止和湿润地面接触,能够防潮防霉,增加浴室柜的使用寿命。而普乐美的淋浴房更是干湿分离的好手,冬季能保暖保温,夏季能隔音防潮,并拥有超强承重和防爆能力的钢化玻璃,安全系数UP!UP!UP!

  有一种幸福大概是,每个睡眼朦胧的清晨和疲劳的夜晚,我们都能在完美的私人空间里静静享受。普乐美推出的产品,将“一半艺术,一半生活”的主张融入细节的每一处,轻松牵引着我们的视觉与想象,设计感满满。

  当然,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卫浴间怎么打造才更显美感”的小知识,那么就在6月16日,来普乐美直播间(手机淘宝搜索“普乐美官方旗舰店”),听行业大咖为你讲述那些贴近生活的好设计吧~

image.p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