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选全球大牌 确保品质装修 速美超级家逆势上扬

icon 2020-06-11 15:19:19
icon 0

摘要:随着全国各行业陆续复工复产,很多企业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成本上涨,不得不调高了部分产品价格。

  随着全国各行业陆续复工复产,很多企业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成本上涨,不得不调高了部分产品价格。但是就是在这个特殊时期,东易日盛却提出了“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公开承诺“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作为东易日盛的全资子公司,速美超级家也响应东易日盛的“三保”承诺,臻选国内外知名家装品牌,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性价比的家装服务。

  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消费者的消费水平下降,不少有装修需求的业主选择降低装修预算,这就直接影响到业主装修材料的选择。但是,装修材料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业主入住后的安全健康,只有真正环保绿色的装修材料,才能保护业主的身体和免疫力。速美超级家依托于其母公司东易日盛的强大供应链体系,做到全球直采、批量采购,不仅有出色的议价能力,而且没有了中间渠道商,打破价格壁垒,真正做到质优价廉,因此速美超级家让业主们在享受到高质量的装修材料和优质的家装服务的同时,价格也比同类型的产品便宜不少,真正做到了“好而不贵”。

1

  为了保证“质量不降”,速美超级家在选材方面与国际同步接轨,采用优于国家标准的欧洲环保标准,给家带来全方位的细致呵护。严选全球优质主材辅材供应商,所合作的产品供应商超过1000余家,品牌超过2000余个,拥有绿色环保的优质主材辅材,从源头落实家装环保。速美超级家的品牌供应商均是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包括“闻得到木香的地板”瑞士卢森地板、德国蓝天使认证的都芳漆、西班牙的百年品牌西蒙电气、国际十大知名卫浴品牌法恩莎、荷兰皇室御用品牌飞利浦、水立方指定防水东方雨虹奥运级防水、土耳其法兰特PPR水管道等。国内和国外的一线大牌产品不仅保证了装修的效果,而且环保质量指标均符合国标,甚至达到欧标水平,这也让速美超级家真正成为品质装修的典范。

  严格的家装主材、辅材选择,好而不贵的服务品质,让速美超级家真正做到了高品质、环保无毒家装,也让速美超级家在新冠肺炎的影响下,逆势上扬,成为众多重视健康的业主的品质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