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本源力求品质保障,缇凡住宅家具用心做产品

icon 2020-06-11 16:54:13
icon 0

摘要: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社会中的主力军,以及高速发展经济催生出的多样文化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社会中的主力军,以及高速发展经济催生出的多样文化,让市面上各类产品的发展方向,朝着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奔涌而去。小到头顶各类玩偶头的写字笔,大到桌面可以对半推开的餐桌,这些造型丰富、设计大胆的产品在市面上屡见不鲜。甚至不知从何时开始,有些产品会在牺牲原有功能和质量的基础上,去追求“华而不实”的造型外观。难道对于产品来说,“颜值”才是其唯一的出路?

回溯本源力求品质保障,缇凡住宅家具用心做产品

  (缇凡住宅家具旗下北欧现代风茶几展示图)

  对此,致力于在住宅家具领域长远发展的品牌缇凡住宅家具,持反对意见。缇凡住宅家具认为,产品的颜值是其吸引顾客的媒介,而产品的质量才是落户消费者内心的通道。唯有深耕产品品质,从框架、用料等细节方面出发,才能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的家居体验感。为此,缇凡住宅家具从产品实用性出发,不断优化产品细节,让旗下餐桌和睡床实现品质再突破。其中,缇凡住宅家具旗下大理石餐桌及实木软床,就是其坚持品质最好的证明。

回溯本源力求品质保障,缇凡住宅家具用心做产品

  (缇凡住宅家具旗下大理石餐桌展示图)

  作为缇凡住宅家具的主推款产品,这款大理石餐桌因其易清洁桌面,及优异承重能力,广受消费者赞誉。为了增强桌面的体验感和实用性,缇凡住宅家具选用防裂纤维网、加固大理石、树脂保护膜三种用材,以此打造出“防刮花、防腐蚀、防油污”的桌面。这样的桌面比起传统的餐桌有什么好处呢?首先,加固大理石的存在,不仅使桌面质地更加坚硬,不会因外力、长时间摩擦而变形,而且还让桌面呈现出纯美晶莹的光泽质感,加强了使用者的用餐体验感。同时,缇凡住宅家具还以抽象建筑风格不锈钢架柱为灵感,设计出符合力学原理的个性三角形脚架,让餐桌承重400公斤以上的物品也毫无压力,大大提升了整体实用性。

  除了通过选材、设计精心打磨餐桌品质,缇凡住宅家具还在旗下实木睡床原构造之上,优化床体框架细节,使其具有“稳固、静音”的特点。为了让客户安心享受一整晚舒适睡眠,缇凡住宅家具严格根据力学、人体工程学设计睡床框架,使其能在多角度循环撞击测试之后,结构依旧稳固如一,结构耐久性能达10年以上。同时,缇凡住宅家具在选择靠包原材时,优选透气性佳、材质小而密的进口白鹅羽绒,使其自带吸音特性,让客户得以享受更加安静、舒适的睡眠。

回溯本源力求品质保障,缇凡住宅家具用心做产品

  (缇凡住宅家具旗下实木软床展示图)

  当然,除了通过研发生产带给客户更优质的产品,缇凡住宅家具还制定有条例清晰的售后服务保障规定。无论是因家具尺寸不对导致的换购,还是因家具质量未达标导致的退货,缇凡住宅家具专业售后服务人员都会在第一时间之内,给到客户准确、直观的回复,以此保障旗下消费者的权益。同时,精确到尺寸每一厘的售后保障规定,也让客户对缇凡住宅家具的品质更加放心。缇凡住宅家具回溯本源,多方面保障旗下产品品质,只为带给客户优质生活享受。而我们有理由相信,以产品质量为核心的缇凡,能给住宅家具市场带去追求新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