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厂商驻场助阵 京东冰洗1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同期2倍

icon 2020-06-12 09:47:34
icon 0

摘要:京东家电618赛程过半,6月10日的家电主推日在开门红之后再创佳绩,捍卫自身家电主场地位。

  京东家电618赛程过半,6月10日的家电主推日在开门红之后再创佳绩,捍卫自身家电主场地位。6月10日的家电主推日活动刚开启5分钟,吸拖扫地机器人成交额已超过去年全天。开启30分钟,燃气热水器的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开启1小时,冰箱和洗衣机的成交额已超过去年同期的两倍。开场2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100%。截至中午12点,厨房小家电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一系列新纪录背后,也包含国内外家电品牌派往京东的大量驻场人员的努力。

  除了京东家电618优惠让利惊人,各大冰洗家电品牌争相进驻京东家电成为进一步推升销售的重要原因。根据统计,自6月1日至今国内外家电品牌每天进驻京东的驻场人员高达500人次。

品牌厂商驻场助阵 京东家电主推日冰洗1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同期2倍

  美的、海尔、TCL、容声、西门子、卡萨帝……掰着手指头算一算,几乎国内外所有的冰洗家电品牌都派驻了大量工作人员进驻京东家电。八仙过海,各显其能。进驻京东家电的团队都是各家的精兵强将,且早早与京东家电在供应链、大数据、用户体验、渠道下沉、产品定制、市场营销等方面达成了深度合作的协议,全方位助力京东家电618创造销售新纪录。

品牌厂商驻场助阵 京东家电主推日冰洗1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同期2倍

  有了各大品牌驻场人员的协助,京东家电冰洗产品成交额增长速度尤其惊人。家电主推日活动开启1小时中,大容量冰箱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母婴洗衣机成交额同比增长高达18倍。疫情过后健康除菌成为大众挑选家电的重要标准之一,因此家电主推日开场1小时除菌冰箱和洗衣机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

  在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C2M反向定制京品家电中,冰箱和洗衣机同样受到消费者青睐。联合美的定制的果润维C系列冰箱更是成为京品家电冰箱新品流量的TOP1,联合海尔定制的高端墨盒洗衣机成交额环比近7天日均增长200%。

品牌厂商驻场助阵 京东家电主推日冰洗1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同期2倍

  家电品牌厂商们选择京东家电,原因非常简单。近年来,无论是618还是11.11京东家电一再证实了自己是中国家电消费主战场。根据权威机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的数据,2020年第一季度线上零售额占家电市场零售总额的比重首次过半,达到55.8%。京东家电以线上线下全渠道占据29.1%的份额成为国内第一家电零售渠道,主场地位不可动摇。

品牌厂商驻场助阵 京东家电主推日冰洗1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同期2倍

  京东618期间,京东家电将向家电品牌厂商驻场代表开放数据和促销权限,为合作品牌创造良好大促环境,让他们通过与京东家电的紧密合作,在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实现销售大卖,力争再次创造新高,为消费者送上高品质家电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告别病从口入,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40解锁三星级消毒认证京东618家电主推日TCL成交破亿元 CEO坐镇直播送福利豪横!618迅达平板节“百万免单”上不封顶,等你来抢!京东家电竞速榜第11天:榜单变化大 ULIKE以极大优势卫冕京东家电618排行榜第11天:长虹大跨步超越小米升至第一亚细亚瓷砖6.23全球展示中心直播发布,福利、红包送不停回溯本源力求品质保障,缇凡住宅家具用心做产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兰舍新风如何加倍夏日幸福感酒店移动屏风 欧远隔断墙带给您舒适空间营造良好环境欧铂丽2020新品曼特宁系列,轻奢格调悠享生活首个场景物流无人仓即将启用!日日顺带你体验物流新基建莱克新品吸尘器重磅发布,M12 MAX让家居清洁更轻松告别病从口入,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40解锁三星级消毒认证京东618家电主推日TCL成交破亿元 CEO坐镇直播送福利豪横!618迅达平板节“百万免单”上不封顶,等你来抢!京东家电竞速榜第11天:榜单变化大 ULIKE以极大优势卫冕京东家电618排行榜第11天:长虹大跨步超越小米升至第一亚细亚瓷砖6.23全球展示中心直播发布,福利、红包送不停回溯本源力求品质保障,缇凡住宅家具用心做产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兰舍新风如何加倍夏日幸福感酒店移动屏风 欧远隔断墙带给您舒适空间营造良好环境欧铂丽2020新品曼特宁系列,轻奢格调悠享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