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高端面膜研发创新,贝豪面膜开启“肌肤减压行动”!

icon 2020-06-12 09:58:39
icon 0

摘要:生活在现代社会的人们,不仅工作压力大、情绪负担重,脸蛋也是层层“施压”。

  生活在现代社会的人们,不仅工作压力大、情绪负担重,脸蛋也是层层“施压”。由于高氧化环境中办公室/汽车尾气环境污染、电子辐射、空气微粒等因素会加速肌肤衰老、氧化损伤,频繁加班熬夜、不良的饮食生活习惯、彩妆残留、清洁不当又进一步加速了皮肤油脂分泌,造成毛孔堵塞。

  毛孔通道堵塞不畅通,肌肤更易感染细菌,形成痘痘脓包。倘若痘痘开始感染,就会逐渐形成痘根,反复生长痘痘,结果就是——后续保养基本全“白费”,甚至还会出现毛孔粗大、黑头、闭口、粉刺、蜡黄暗沉等问题。

  这时,很多人觉得只要做好“清洁工作”便无大碍,但其实,日常清洁只触及肌肤表面,很难深入毛孔清洁到位。全球高端面膜ODM领军企业——贝豪,全球独创的「备长炭铂金面膜」,深层清洁肌肤,抗氧化,淡化细纹,为肌肤层层“释压”。

  贝豪,多个产品全球首创者,创立至今的35年始终专注于面膜产品的创新研发。从2006年到2021年,贝豪带动整个面膜品类突破传统无纺布桎梏,先后推出3代蚕丝概念面膜、备长炭黑金面膜、铂金面膜等材质,带动行业品类蜕变升级。

  如今,贝豪再次突破,革新功效性面膜布,采用独家“微米化”技术将备长炭与铂金微米化,把微米铂金、备长炭溶于植物纤维并编织成备长炭铂金面膜布,再注入专属定制的铂金精华,令「备长炭铂金面膜」拥有卓越的清洁力与抗氧化力,发挥“1+1>2”的双效护肤功效。

  备长炭和铂金分别有着“负离子养肤”、“负电荷抗氧”的功效。其中,“炭中黄金”备长炭是多微孔结构,具有清洁力,可触达毛孔深处,净化肌肤,卓效吸附油脂和毛孔垃圾,疏通堵塞毛孔,让毛孔“畅快呼吸”。同时,打开肌肤通道,促进精华液和后续护肤品的吸收,还原肌肤健康状态,让肌肤鲜活加倍。

  铂金号称“永不衰竭的抗氧化之王”,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力,所带的负电荷可持续分解“衰老元凶”带正电荷的游离氧,中和自由基,保护细胞免受游离氧、自由基的侵害,并从根源抑制黑色素的产生以及中断一系列肌肤老化连锁反应,多方位帮助改善肌肤、淡化细纹,由内而外焕发“白净肌”,展现素颜般的自然肤感。

  比起竹炭膜布和染黑无纺布,「备长炭铂金面膜」的膜布更柔软细腻、吸液力更强、延展性更好、立体服帖,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力和清洁力,且安全无刺激。其膜布纤维中含有高纯度的备长炭,当它与肌肤充分接触时,会释放物理吸附力,深层吸附皮沟内平常难以清除的各种污物,净化毛孔、去除黑头,让肌肤充分吸收面膜精华营养,还原肌肤净澈亮采。

  高压时代,脸蛋也需要“释压”。现在开始,不如就用「备长炭铂金面膜」开启“肌肤减压行动”,给肌肤问题按下“暂停”键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