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度建设张加平董事长坚持装饰之路多年不变初衷

icon 2020-06-12 10:35:53
icon 0

摘要:在20世纪末,曾今有这么一批人,他们有的因为热爱,有的因为生存

  在20世纪末,曾今有这么一批人,他们有的因为热爱,有的因为生存,选择了进入建筑装饰行业。但在进入21世纪后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中国经济也迎来高速发展,这些人有的早早转行,有的专门做起来了建材产业,还有的在建筑装饰行业上坚持下来,并且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例如今天的主人公上海显度建设集团董事长张加平先生。

1.png

  张加平先生作为显度建设集团董事长、中国装饰协会快装分会副会长,本人是个不折不扣的“创业英雄”。企业家们都知道创业要么成功要么彻底失败,在创业过程中我们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阻力,那么能坚持多年不改初衷确实不易,我们也很好奇是什么让张加平董事长在这条道路上坚持这么久呢?

  了解张总的人应该都知道,其实张总是个极其“不安分”的企业家。装饰行业入门门槛不高,但是在装饰行业要想发展确也不简单,在装饰企业发展过程中也有一大批被淘汰。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装饰要求不仅仅满足于简单的好看、实用层面,更多的要求环保、健康、并具有特色。张总说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也遇到过很多困难,比如起初只有施工团队,没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因为我们主营业务是公装,对设计施工要求都是非常高的,我们会和设计方多次核对图纸,后来,公司成员包括张总自己自学了设计绘图,再后来聘请专业的设计师成立的专门的设计部。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显度建设集团也遇到诸多困难,比如施工难协调,工程做好了款收不回来等等,尽管如此,张总还是在咬牙撑下来的同时,不断完善公司体制,健全各个职能部门,公司管理和施工不断规范,公司能发展到今天的规模,除了独特的眼光始终坚信行业前景,还有对这个行业的热爱。

  果然不出所料,在前些年房地产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装饰行业也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显度建设集团已经拥有独立的的5+N设计团队,独立的500+施工团队,显度建设做过很多行业的项目,最多的包括医院装修、酒店装修、别墅装修、办公楼装修、餐饮、会所等等场所装修等等,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我们的竞争对手也增加了不少,然而张总并不担心,这时候张总已经将目标放在快装产品的研发上,在多年的建筑装饰行业经验中,张总发现了行业中存在的很多问题,比如公装如何实现美观、使用和消防规范同时满足?公装大部分企业都是租用空间,需要产生费用,那么如何快速高质量的完成装修?张总介绍例如:曾今我们做过一个医院项目,客户想做护墙板,但是材料难找,大部分材料都不符合消防防火等级要求。这也给了张总启发,开启了自己“研发路”,经过多年的研发和上万次测试,最终发明出具有防火A级并且可以实现快速安装的“集成生态饰面板”,后来更是研发出“集成生态饰面隔墙”及集成吊顶等等系列产品。

2.png

  而显度建设集团并不会止步于此,在张总的领导下,显度建设集团公司更是建成含盖大理石加工、门窗加工、家具加工、实木家具定做、铜艺、集成生态饰面板、集成生态饰面隔墙等产业链,将资源整合,让装修从大量人工向产业工人、网络化、标准化、环保快速的要求转化。

  在建筑装饰道路上,张总能够坚持下来,并将企业做到如此规模,并不仅仅是因为热爱,还有对行业前景的预判和信心,以及显度建设集团不断的创新,不断的与时俱进。张总说未来我们将遇到更大的挑战,但同时也有更大发展机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