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NAX伊奈卫浴S600恒温花洒,浴“适”人生,即刻拥有

icon 2020-06-12 14:11:42
icon 0

摘要:日本INAX伊奈卫浴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00多年前,它是一个致力于研发与创新卫生洁具和艺术瓷砖的日本品牌

  日本INAX伊奈卫浴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00多年前,它是一个致力于研发与创新卫生洁具和艺术瓷砖的日本品牌,自品牌成立以来,日本INAX伊奈卫浴不断研发新技术,致力将个人卫生的功能性必需品转变为美丽舒适的空间,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价值。S600恒温花洒作为日本INAX伊奈卫浴的一款花洒产品,它可运行两种出水模式。无论是悠闲放松之冥想,还是追求快速而高效的清洁,S600恒温花洒都能为您轻松打造浴“适”人生。

<a href=

  融合现代美好,宛如一件艺术品

  S600恒温花洒融合了日本INAX伊奈卫浴标志性的张力形、方圆形和火山形三大设计元素,凭借以优雅、奢华的外观造型,成为浴室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创新智能控制系统,尊享奢华体验

  S600恒温花洒使用进口恒温阀芯,可精准快速调节水温。在使用的过程中,只需按下按钮,便可轻松打开和关闭淋浴,再通过转动按钮即可轻松调节水量。当按下按钮时,日本INAX伊奈卫浴的伊奈蓝也会随之浮现,使用者可以更加直观的了解当前正在使用的功能。

  38℃高温保护,调节水温更安全

  为了避免人为不小心地将水温调的过高,日本INAX伊奈卫浴S600恒温花洒的调温按钮还带有38℃高温保护功能,如果需要调至38℃以上,则需要按下手柄底部按钮才能实现。

  防烫伤设计,家人使用更放心

  S600恒温花洒采用日本INAX伊奈卫浴先进的防烫伤设计,即便长时间使用热水,龙头表面依旧保持低温,老人、小孩即便不小心触碰到,也毫无灼热感,让淋浴体验更加舒适。

图片2.png

  贴心设计,征服你的感官

  S600恒温花洒将水龙头和置物架结合一起,侧面带有挂钩,龙头上部可置物,且坡度设计不易积水,同时S600恒温花洒的出水口采用硅胶材质,需要清洁花洒时,只需用手轻轻拨动即可,让你时刻拥有干净、舒适的淋浴体验。不仅如此,S600恒温花洒的顶喷还提供两种出水方式,其中瀑布式出水模式,可轻松覆盖全身,冲刷一天的疲倦。

图片4.png

  日本INAX伊奈卫浴S600恒温花洒,通过细节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舒适,营造美好的浴“适”人生!这款集时尚与科技为一身的恒温花洒,值得您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