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空间设计3招,舒适度分分钟提高10倍

icon 2020-06-12 15:12:20
icon 0

摘要:浴室对许多人来说,一直都是拥有魔力的“净土所在”,每次走进浴室的那一瞬间,

  浴室对许多人来说,一直都是拥有魔力的“净土所在”,每次走进浴室的那一瞬间,它就悄悄地把所有有形的、无形的东西拒之门外。因此,卫浴空间不仅是房子附带的功能区,更是我们对品质生活追求的体现。

  那么,卫浴空间如何设计才能不会让舒适性和安全性大打折扣呢?今天笔者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整理了一些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包括挑选卫浴产品时需要注意的细节、卫浴空间的风格等,以供参考。

  干湿分离,漂亮又实用

  高品质的卫浴空间设计,不在于有多壕气,而是在细节问题上是否足够用心。比如我们常说的干湿分离。干湿分离的流行在于它可以做到干燥、卫生,能避免老人和孩子滑倒、减少细菌滋生、延长卫浴空间中电器的使用寿命等等。

image.png

  为了做到干湿分离,我们首先可以考虑划分出淋浴区。而一间优质的淋浴房,玻璃的安全性最重要。普乐美淋浴房百炼成钢的“玻璃心”,与金刚纳米防爆膜、加宽加厚的稳固框架,实现三重安全保护。其次,普乐美淋浴房采用纯天然树脂合成石基,品种花色齐全、美观、环保,持久耐用,不易折断,能够有效防止水外流,挡水效果更佳!

  人性化设计,拯救舒适感

  真正优秀的产品设计,会让消费者体验到舒适、怡然。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卫浴空间的要求已从最初洗涤、排泄的基本功能发展到对其人性化的需要,例如喜欢温泉文化的人们,可能会在浴室外建一个种满植物的阳台,通过浴缸上的窗户便可一边泡澡,一边欣赏自然园艺;家里如果有高龄的老人,可能会考虑设计周全的无障碍设施,无高低差地面、符合轮椅高度的扶手、会升降的坐浴椅等等。

  普乐美在产品设计上也结合了“以人为本”的理念,从消费者的体验出发,不断注重提升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例如,在研究了众多消费者的储物需求与使用习惯的基础上,普乐美对浴室柜做了人性化的设计,成功实现了浴室柜产品“小空间、大收纳”的实际难题。

  例如,普乐美阿芙洛浴室美妆柜便可容纳上百件护肤品,且还为消费者做好五大分格:护肤类、彩妆类、化妆工具、消耗品,取用一目了然。同时,普乐美阿芙洛浴室美妆柜装置的LED美妆镜,极度接近自然光源,不仅明亮,还能让消费者在化妆时就get到彩妆上脸最真实的显色度!

image.png

  普乐美恒温花洒则解决了消费者在洗澡时忽冷忽热的烦恼,内置的恒温阀芯具备高灵敏的热力感应能力,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自动平衡冷水和热水的水压,瞬间将出水温度调节至预设的水温,并保持在一定的范围内不变。为了有效防止老人、小孩调节温度时出现错误操作,恒温花洒还能够限制超高温热水的输出,不会出水过烫,相当令人放心。

image.png

  使用恰当的浴室风格,为空间加持魅力

  卫浴空间的装修风格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整屋的风格品位。现在时下比较受欢迎的浴室风格有许多种,选择恰当的才是最好的。例如现代简约风格,功能重于形式,浴室的墙面、地面、家具陈设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

image.png

  而田园风格,则倡导“回归自然”,常运用天然木、石、藤、竹等材质质朴的纹理,巧于设置室内绿化,创造自然、简朴、清雅的氛围。

image.png

  在节奏越来越快的现代都市里,我们想要的不只是生存,而是生活。普乐美,在每一件产品里注入温度,赋予卫浴空间全新的生命,以装下消费者想要的舒适、放松、安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