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618惊现骨折价,挂烫机原价429,补贴后199,买!

icon 2020-06-12 15:51:35
icon 0

摘要:继6月10日京东618的家电主推日之后,京东家电的销售热度依然高涨。

  继6月10日京东618的家电主推日之后,京东家电的销售热度依然高涨。哪怕这边苏宁喊着J-10%计划的全网最低,京东也不急不缓不回应,只是默默地推荐真正的全网最低价,用“百亿补贴、十万爆品”的秒杀苏宁价验证自己的绝对主场优势。

  以6月12日当天的飞利浦手持挂烫机为例,原价429元,京东618活动价299元,而领到补贴券后的购买价格再降100,低至199元。同款对比其它平台,苏宁269元,天猫299元,拼多多249元。京东价完胜!

0

  据了解,京东的“十万爆品”每天更新,之前还曾有过99元烤箱、999元美的洗碗机、半折不到的热水器等,甚至出现了同款索尼电视,比其它平台便宜至少500元的情况。

0

  一直以来,在广大消费者心中,京东都是618的绝对主场,而“买家电,上京东”也成了消费习惯。与普通快消品不同,大家在选择家电商品时,依然比较关注大品牌、高质量,毕竟买了就想用上几年,质量不好也有安全隐患。这也是后来拼多多等平台出现后,京东家电依然稳居行业龙头的原因。

  据媒体新闻报道,京东如今已经做到家电线上线下全渠道第一,这也难怪为什么今年苏宁力誓想用“J-10%”计划来搏了,毕竟受疫情影响第一季度线下基本全线凉凉,618正是消费力复苏、销量猛增的时候,如果抓不住618,后续平台可能更加凉凉。

  不过话说,作为消费者其实是乐于看平台掐架的,像滴滴和快的,当时也是平台争着补贴,用户获利的事。预估家电渠道中,谁握稳品牌厂商订单的同时,又拥有良好的盈利报表,那谁的定价话语权就更重。

  而从目前“百亿补贴,十万爆款”里的价格比对上看,京东的补贴可以说贴到实处,而且价格很稳,绝对是全网最低价。在这里给大家提个醒,如果想拿到补贴,需要每天10点、16号、20点,去京东家电618主活动页面中的“百亿补贴,十万爆款”中领券,然后下单时用券购买即可。另外,北京的消费者还可以先去领完北京消费券再下单,北京消费券满2000享9折哦!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