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印象门窗|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icon 2020-06-12 15:54:01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11日上午,新晋十大门窗品牌—

  2020年6月11日上午,新晋十大门窗品牌——大宅印象门窗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江俊主持,各部门核心岗位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公司总经理江俊对当前公司和行业面临的诸多复杂形势进行了阐述,指出公司必须稳中求变,要求全员以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心态去开展工作,生产和服务方面继续保持“高效”,经营方面保持“稳健”。虽然各行各业面临业绩下滑的压力,但企业经营在于经营者个人,公司前三个月均保持了与去年同期相比业绩增长40%的态势说明,大环境影响不了个人,只要公司方向正确,上下团结一心,核心团队价值观一致,在任何困难时刻均能有效突破,并取得好的成绩。

大宅印象门窗|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江总从几大方面对公司下阶段的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分别是:一是生产体系革新,必须有决心和能力应对、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重新梳理生产组织结构和人员配置,优化生产流程。二是制定人均日生产产量标准和班组总产量标准,加速产品流转,缩短交货周期,完成交期达成率的目标。三是严控品质措施:已购置一台进口CNC加工中心切割设备,专切扇料,设立以各组长为第一责任人的质量责任岗位。四是加强现场管理,要把生产现场管理做为年度重要工作来抓,好的现场环境才能制造出好的产品。

  江总同时表达了公司对全体员工的关心关切,承诺公司要为全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提供可以展示员工水平和能力的舞台。“公司要努力做到双赢,首先是工“赢”,才能公司“赢”。只有公司“赢”不长久,员工赢了公司自然会赢。大宅印象一直会秉承这个核心理念去经营。

大宅印象门窗|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会上,生产部经理黄广华对上半年生产部门的主要工作做了总结,对生产部部门架构科学调整做了说明,并现场认命了相关管理人员。随后对近期表现优秀的员工给予了奖励,他们一位是提出了好的工作方法使得公司在生产效率方面能够得到有效提升;另一位是在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为全体员工之表率。

  黄广华经理表示:今年是公司生产系统最重要的一年,公司生产规模越来越大,人员越来越多,生产部必须在诸多方面进行调整,这样才能满足公司发展的基本要求,公司要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给有好的想法,有上进心的优秀人员,让他们和公司一起成长。公司不会亏待任何一个积极上进、表现优异的好员工。

  会议最后对各部门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大宅印象门窗|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大宅印象门窗|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