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美菱牵手国民女神宋轶,品质家电引领年轻化潮流

icon 2020-06-12 17:54:01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10日,以“十分钟快速净味”为主题的美菱十分净系列冰箱极速首发活动在成都召开。

  2020年6月10日,以“十分钟快速净味”为主题的美菱十分净系列冰箱极速首发活动在成都召开。继成功打造M鲜生和全面薄冰箱后,美菱"十分净冰箱″在本次会上横空出世,新产品针对困扰用户已久的冰箱内部串味、异味等问题,给出了彻底解决方案。

长虹美菱牵手国民女神宋轶,品质家电引领年轻化潮流

  活动现场还公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国内实力派女演员宋轶正式出任长虹·美菱产品体验官,并作为美菱十分净系列冰箱产品体验者之一,与消费者共同见证更健康、更优质的国货精品。

长虹美菱牵手国民女神宋轶,品质家电引领年轻化潮流

  牵手国民女神,打造“三张名片”

  提到宋轶,很多人马上就会想到她所塑造的经典角色——悲情女特工于曼丽。作为新生代人气女星,宋轶2009年参演李少红版《红楼梦》,从此正式出道;随后,凭借《山楂树之恋》、《栀子花开》等作品广为观众所熟悉;2019年的热播大剧《庆余年》更成为超级IP。戏里戏外,宋轶专注的工作态度、可盐可甜的气质以及在年轻群体中的人气,都成为长虹美菱选择她作为产品体验官的重要原因。

  事实上,邀请明星出任产品体验官,只不过是长虹美菱2020年整体战略的冰山一角。发布会上,美菱“打造冰箱行业的三张名片”的产品战略浮出水面。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长虹·美菱中国区总经理、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定刚介绍道:第一张名片是“美菱鲜”,即能够实现“玫瑰保鲜33天”的现象级保鲜产品——M鲜生冰箱;第二张名片是“美菱薄”,继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上市,美菱领衔起草的《全面薄嵌入式电冰箱》团体标准已经正式发布,以“鲜薄1cm”的突破,再次刷新嵌入式冰箱行业最高标准;第三张名片则是“美菱净”,美菱十分净系列冰箱,十分钟快速净味,杀菌率达到99.9%,让消费者“净”享十年无忧。

长虹美菱牵手国民女神宋轶,品质家电引领年轻化潮流

  高颜值实力派,品质家电引领年轻化潮流

  今年上半年,长虹美菱可谓动作频繁。先是联合苏宁同步推出M鲜生“琉璃紫”冰箱新品,将中国风尚与长效保鲜黑科技相互融合,成为消费者“健康换代”的首选;随后,美菱M鲜生冰箱“黛蓝灰”系列新品又迎来天猫平台首发,新产品不仅延续了美菱M鲜生冰箱“玫瑰保鲜33天”的长效保鲜特色,更在外观设计上融合了2020年流行色彩,以全新“黛蓝灰”引领冰箱外观设计潮流。

  4月,长虹一口气推出5G+8K闪电侠、110"探索者、Mini绘图师、Q7ART艺术家、D8K大魔王等5款8K电视新品,传递出“长虹电视,与世界一同迈向8K时代”的信号。

长虹美菱牵手国民女神宋轶,品质家电引领年轻化潮流

  在空调方面,长虹空调“熊猫懒”创新采用场景化互动直播的方式,吸引超百万粉丝互动。直播上线1小时内,长虹“熊猫懒”空调单品京东平台销量突破1000套。

长虹美菱牵手国民女神宋轶,品质家电引领年轻化潮流

  新产品不断面世,且都是颜值与实力齐备的精品,长虹美菱以对创新和品质的坚持实现了品牌长青。在演艺圈,宋轶同样是颜艺双佳的实力派代表。容貌清丽的她走到哪里都是人群中的焦点,明艳旗袍造型更让人过目难忘。在演技方面,其实力卓群,通过多部影视剧圈粉无数,正成为新一代女星中的佼佼者。

  在各自领域中的实力担当地位让双方的合作顺利达成。在长虹美菱官宣的海报中,宋轶清新知性的形象得到众多好评,以宋轶为产品体验官的宣传画面也已上线长虹·美菱各电商平台官方旗舰店。据悉,接下来宋轶还将坐阵长虹·美菱的线上直播间,与粉丝亲密互动的同时,也将为大家分享她对于长虹·美菱产品的真实体验感受。

长虹美菱牵手国民女神宋轶,品质家电引领年轻化潮流

  从布局5G时代,到推动“健康换代”,从玩转直播营销,到颜值与黑科技齐飞,长虹美菱的一系列 “动作”,在积极推动产品创新的同时,也不断赋予品牌年轻化、时尚化、国潮家电等差异化标签。随着明星体验官宋轶的加入,相信将进一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深度联系,助力长虹美菱实现更多的创新与突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