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方派出日均500人大军助力618,小家电销量一飞冲天!

icon 2020-06-12 18:00:23
icon 0

摘要:京东618全球购物节,全民购物狂欢,品牌方瞅准商机助力京东

  京东618全球购物节,全民购物狂欢,品牌方瞅准商机助力京东,多方齐发力,助推狂欢热潮持续高涨!自进入6月以来,京东家电在6月1日迎来"开门红"之后,于6月10日启动家电主推日,以满1000减618的神券、999元空调、1199元电视、1299元滚筒洗衣机等史上最优惠的补贴福利,再次点燃消费者的热情,迎来新一轮的销量大涨!一鼓作气,狂欢不停!

品牌方派出日均500人大军助力618,小家电销量一飞冲天

  618购物节启动以来,众多家电品牌纷纷派遣精干力量入驻到京东总部,京东为各大厂商伙伴们提供场地、团队、营销方案、技术等支持,品牌方为京东提供营销支持,双方通力合作,力求保障消费者获得最优质的购物体验。以小家电品类为例,飞利浦、苏泊尔、九阳、荣事达、小熊……几乎所有的小家电品牌都派驻了工作人员进驻京东大厦,据统计,每日进驻到京东总部的品牌代表高达500人之多,品牌方和京东紧密无间的合作,无疑为今年再创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品牌方派出日均500人大军助力618,小家电销量一飞冲天

  疫情的风波丝毫没有动摇小家电市场的火热!6月10日,家电主推日活动刚开启5分钟,吸拖扫地机器人成交额已超过去年全天。仅1小时的时间,300元以上的高端电风扇成交额同比增长190%;京品家电品类下联合倍轻松定制的智能眼部成交额接近5月日均的1.5倍;截至中午12点,电动牙刷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30%;厨房小家电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空气炸锅、破壁机、咖啡机等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全面屏电视成交额占电视总成交额的50%以上,同比增长超200%,成为电视标配,京东联合美的定制的健康人群专属的低糖电饭煲成交额环比近7天日均增长200%,成为京品美的电饭煲的新品明星单品;联合海尔定制的高端墨盒洗衣机成交额环比近7天日均增长200%;截至下午15点,带高温除菌功能的蒸汽拖把成交额达到去年同期的70倍。

  据了解,每年的618和11.11前夕,各品牌厂商都会派出品牌代表进驻京东,已成惯例。而京东也没有辜负品牌方的信任,近年来,京东在家电行业的主场地位愈发稳固。此前,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家电市场报告》中显示,今年一季度,京东再次稳居家电市场全渠道第一,市场份额高达29.1%。

品牌方派出日均500人大军助力618,小家电销量一飞冲天

  目前,京东618狂欢已经进入高潮,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持续高涨,优惠力度丝毫不减。"百亿补贴、十万爆款"的低价秒杀优惠活动仍在继续。我们期待,在京东平台和各大厂商的通力合作之下,更多精彩的陆续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超级工厂:布局4.0智造,宜来卫浴年产马桶900万件长虹美菱牵手国民女神宋轶,品质家电引领年轻化潮流无风感五周年,第500万套美的无风感空调在邯郸工厂下线双壶材质严苛甄选,美的茶吧机为全家健康饮水护航厨房电器高峰论坛落幕,老板电器新品斩获技术创新先锋奖奥克斯空调率先响应新国标,615携手明星普及新能效!豪仕邦住宅家具——行业佼佼者 实力不可小觑贵阳软装公司排名TOP榜:掀开贵阳软装3.0时代的帷幕零冷水即可享清爽,夏日必备华凌WZ161热水器大宅印象门窗|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京东家电618惊现骨折价,挂烫机原价429,补贴后199,买!以时尚优雅的视角审视设计,探索CG模块化艺术镜中国超级工厂:布局4.0智造,宜来卫浴年产马桶900万件长虹美菱牵手国民女神宋轶,品质家电引领年轻化潮流无风感五周年,第500万套美的无风感空调在邯郸工厂下线双壶材质严苛甄选,美的茶吧机为全家健康饮水护航厨房电器高峰论坛落幕,老板电器新品斩获技术创新先锋奖2020最值得推荐的投影仪品牌,当贝投影F3怎么样?奥克斯空调率先响应新国标,615携手明星普及新能效!旭辉银盛泰邀专家解析高端住宅发展趋势豪仕邦住宅家具——行业佼佼者 实力不可小觑贵阳软装公司排名TOP榜:掀开贵阳软装3.0时代的帷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