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未来无限可能 汉斯格雅加入天猫家装新零售

icon 2020-06-13 22:54:54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9日,上海市)6月9日,德国百年高端厨卫品牌汉斯格雅与天猫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

  (2020年6月9日,上海市)6月9日,德国百年高端厨卫品牌汉斯格雅与天猫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当天,天猫家装事业部总经理风弛先生及其团队到访汉斯格雅中国上海总部,与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先生等高层就品牌与天猫家装新零售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度探讨,双方就新零售达成一致。汉斯格雅与天猫家装未来将强强联手,开启为亿万消费者创造的更完善、多维度的购物体验。

点燃未来无限可能 汉斯格雅加入天猫家装新零售三体计划

  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先生(左)天猫家装事业部总经理风弛先生(右)

  作为卫浴行业的引领品牌,汉斯格雅在产品创新方面不断精进,持续推出革新淋浴时代的产品。2020年新上市的Rainfinity境雨花洒已成为“网红爆款”,品牌在618预热中表现强劲,一度在花洒品类中占据第一。天猫家装事业部总经理风弛先生表示,这让我们看到真实的市场需求,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的产品日益向往,而受上半年疫情影响,如何优化传统线下家装行业的购物体验,也是品牌及平台需要共同面对的课题。

点燃未来无限可能 汉斯格雅加入天猫家装新零售三体计划

  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先生先生表示:“汉斯格雅目前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得益于销售渠道的不懈拓展,包括近几年对新零售的战略部署。相信此次天猫战略合作,将助力汉斯格雅在新零售模式上进一步创新,同时为线上线下赋能,拉进品牌与用户的距离。”

点燃未来无限可能 汉斯格雅加入天猫家装新零售三体计划

  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先生(中)

  汉斯格雅中国销售副总裁田耕先生(左)

  汉斯格雅中国市场及零售副总裁唐奕先生(右)

  据悉,天猫将首次大规模上线3D购物,将线下门店搬到线上手机,以3D立体化场景呈现。未来,汉斯格雅将与天猫就盘活线上线下资源,打造3D样板间,推动轻店计划、门店导购直播等模式,打通渠道,多维度升级消费者体验。

  所谓天猫线上轻店,即指消费者可在线上浏览商品,前往天猫推荐就近线下店先行体验,可选择在店内完成购买或回到线上平台完成购买,享受线上线下“同款同价”。而3D样板间、线上直播和VR逛店可实现沉浸式“云逛店”,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和购物乐趣。

  布局新零售,渗透全渠道,与天猫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让汉斯格雅在新零售跑道上往前迈进更坚实一步,未来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前沿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