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金利源荣获“2020年阻燃板十大品牌”称号

icon 2020-06-15 09:49:18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金利源始终关注着中国人的家居健康与安全,作为板材一流品牌

  一直以来,金利源始终关注着中国人的家居健康与安全,作为板材一流品牌,凭借着完善的产品体系,高品质的产品质量,获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成功斩获“2020年阻燃板十大品牌”荣誉称号,是对一直以来优秀的金利源品牌做出的肯定。

  多年以来,金利源立足全中国,布局大家居产业链,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目标以及“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通过全新的品牌战略高度和执行力,创造出一款款样式新颖时尚、安全可靠的板材产品。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金利源将匠心品质、绿色生活、关爱健康作为企业崇高使命,加快企业产业链布局与发展。2019年集团公司江西婺源建材家居产业园新增设环保阻燃板生产产业链项目,开启全新的环保难燃胶合板生产模式。依托尖端生产设备,精选优质实木为原料,经分选、布胶、组坯、冷压、热压、养生等多道生产工序加工而成,每一层芯板均经过浸渍阻燃处理,达难燃等级标准。产品严格执行国标,通过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满足国家标准GB20286-2006标准技术,其阻燃性能均能达到规定的难燃B1级,甲醛释放量0.054mg/m3远高于国家标准,真正地做好阻燃环保真勇士。

  金利源不断推陈出新,针对市场需求研发出更适应消费者需求的环保阻燃板产品,深耕阻燃工艺,层层防护,捍卫居家健康,绿色先行,品效合一。在生产过程中对阻燃剂及工艺进行优化,高效阻燃。满足各项国家标准要求的同时,有效抑烟,烟气毒性达到国标GB/T20285-2006《材料产烟毒性危险分级》t1级。

  金利源一手抓科研、设计、制造,生产高品质产品;另一手抓消费者需求,贴近用户,基于用户市场升级的变化而完善产品,正是因为金利源不断创新、积极进取,如今已经备受广大消费者、经销商的认可,获得“2020年阻燃板十大品牌”,乃是众望所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