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发布会在广州圆满举行

icon 2020-06-15 10:00:55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12日,第六届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发布会在广州天河阳光酒店举行。

  2020年6月12日,第六届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发布会在广州天河阳光酒店举行。为认真贯彻落实推广中国特色葡萄酒赛事,打造中国特色本土市场力量,由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组委会主办,国家葡萄及白酒、露酒产品监督检测中心技术指导,酒媒和门道文化产业承办,广东经贸文化促进会、壹叁数字科技等协办的第六届DSW挑战赛发布会、暨《当歌行》中国葡萄酒生态小镇驻游体验平台启动和直播项目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本次邀请了国家发改委农村经济司原巡视员、中国投资协会农投委会长胡恒洋,国家发改委气候变化司原巡视员谢极,国合诚成区域院常务副院长胡乔叶,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国际合作中心主任康哲秀,国家葡萄及白酒、露酒产品监督检测中心主任赵永福,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主席、国家高级酿酒师、品酒师高小波 ,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彭洪,桓仁冰酒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吴旭高等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咨询研究处主要领导和企业家以及媒体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第六届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发布会在广州圆满举行

  广东省酒业行业协会会长彭洪说:在广州举办,彰显了广东消费者在中国市场有着重要的作用,对美好生活向往更加的强烈;在整个行业销售中怎样让产品更加适应消费者,从广东出发;广东消费者喜欢果酒,国产葡萄酒是有机会的。大赛在广东发布也是为广东消费市场提供可靠的产品依据,特别是为国产葡萄酒提供一个良好的市场平台。

第六届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发布会在广州圆满举行

  国家葡萄酒及白酒、露酒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赵永福介绍:国家葡萄酒及白酒、露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山东省34大类生产许可证管理食品发证检验单位之一,是全国酿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葡萄酒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为全国食品安全检测A级实验室,是山东省食品检测化验员培训单位和全国葡萄酒化验员培训机构,为我省和全国葡萄酒行业共培养了2000多名食品、葡萄酒检验方面的化验人员,承担20余此次国家、省级葡萄酒抽查任务。多年我中心来主持和参与制修订了GB15037-2006、GB/T23778-2009、GB/T18966-2008、DB37/T2207-2012、DB37/T2206-2012等国家、地方标准,主持完成的“葡萄原料对干红葡萄酒品质的影响研究”获2010年山东省科学进步二等奖,“干红葡萄酒质量指标与质量体系的研究”获2009年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兴检三等奖;“啤酒小麦酿造啤酒的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开发”获2010年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优质高档干红葡萄酒的研究与开发”获云南省的庆洲市科学进步一等奖。另外,“红葡萄酒中特征性成分与感官质量之关系的研究”、“干红葡萄酒质量指标与质量体系的研究”、“葡萄原料对干红葡萄酒品质的影响研究”等一系列省、部级科研项目均已结题,研究成果均处于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水平,2010年被质检总局授予科技兴检先进集体。本次与大赛结合,作为技术支持单位,讲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第六届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发布会在广州圆满举行

  国家发改委农村经济司原巡视员,中国投资协会农投委会长胡恒洋:希望能够“公平”、“公正”、“公开”,再加上迎合市场的比赛规则,这样的大赛才能更加健康的长远发展下去。

第六届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发布会在广州圆满举行

  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主席、国家高级酿酒师、品酒师 高小波分享2020挑战赛情况:2020年挑战赛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基本原则,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选出最终优秀酒款排名。2020年的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奖增加进口了葡萄酒、果酒和蒸馏酒!还特意安排了品种赛事:赤霞珠、蛇龙珠、马瑟兰、龙眼、贵人香、霞多丽单品种。同时现场结合直播,线上网红对金奖葡萄酒进行搭建平台和网红公司合作,实现获奖产品的交易。最后真诚希望中国市场上的酒企业踊跃报名,加强合作。

第六届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发布会在广州圆满举行

  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组委会聘请了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咨询研究处、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国家葡萄及白酒、露酒产品监督检测中心、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为大赛顾问单位。与广东极米传媒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知音文化旅游(广州)有限责任公司、广州顺昌源酒业有限公司、广州壹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芯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第六届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发布会在广州圆满举行

第六届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发布会在广州圆满举行

  广东极米传媒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旭东分享了直播的本质,相信通过DSW挑战赛的平台为网红更优质的产品,为行业提供更多的正能量,搭建健康、快乐的直播平台。

第六届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发布会在广州圆满举行

  发布会还介绍了《当歌行》的项目,邀请了多名酒庄庄主和直播大咖,分享直播带货的经验,为广大经销商和与会者提供更多交流机会和精彩纷呈的全新体验,直接落地直播品牌文化打造宣传和带货平台签约,为企业提供落地服务。

  最后桓仁冰酒产业联合会会长吴旭高分享了桓仁冰酒:桓仁冰酒,产于辽宁省桓仁满族自治县。桓仁是世界公认的冰酒生产绝佳地带,被国际葡萄酒专家称为“黄金冰谷,其冰葡萄酒产量占世界产量的1/3,居世界首位。2010年,全县种植酿酒葡萄基地达1.26万亩,主要分布于桓龙湖沿岸的6个乡镇。桓仁冰酒质量已超过加拿大酒商质量联盟和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的标准。2006年,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桓仁冰酒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第六届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发布会在广州圆满举行

  2020第六届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为中国精品葡萄酒注入了更多产区的自信,塑造更多的国产葡萄酒品牌,并引领和继续把葡萄酒推广给全国乃至全世界,带动中国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和崛起。引进进口葡萄酒,也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丰富的选择。本次大赛,也就是立足中国市场,打造中国特色的国际葡萄酒赛事,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参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