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凌YJ2电热水器,三大优势踩准行业风口

icon 2020-06-15 10:06:51
icon 0

摘要:阿里研究院近日发布了《2020中国消费品牌发展报告》,显示过去一年,中国90后作为消费主力军

  阿里研究院近日发布了《2020中国消费品牌发展报告》,显示过去一年,中国90后作为消费主力军,在厨热、冰洗等大家电领域,掀起了新一波的消费热潮,于是如何满足后浪市场消费需求,成为众多家电品牌亟待解决的课题。对此早以年轻定位深入人心的华凌品牌给出了漂亮的答卷,实现了后浪舞台华丽丽的C位出道!

  以YJ2电热水器为例,华凌从沐浴中常见的加热慢、水量不足、忽冷忽热、水质不健康等问题着手,结合母公司美的集团强大的产研销资源,通过前瞻技术,取得速热增容、健康、智能的三大优势,为快节奏生活中的后浪们,提供健康舒爽、智能便捷的高品质沐浴体验,同时加快推动热水器行业的转型升级。

华凌YJ2电热水器,三大优势踩准行业风口

  速热大流量,年轻畅享舒适

  90后工作生活节奏普遍较快,对时间的把控相当严格,不喜欢将时间浪费在等待中,他们喜欢吃快餐、坐快车、洗快澡,“快热”成为年轻人对热水器的基本诉求。

  藉此,华凌YJ2电热水器摒弃了普通的加热管构造,使用全新的下潜式加热管,增大了受热面积,搭配2100W大功率,让加热速度得到大大提升,开机热水即来,即使在着急赴约的情况下,也能轻松把控出门的节奏。

华凌YJ2电热水器,三大优势踩准行业风口

  不止大流量的魅力爱豆惹人爱,大流量的热水器更让人欲罢不能,华凌YJ2热水器搭载了5倍动态增容技术,热水体积不变,热水量翻5倍,满足4-5人洗浴需求,基友闺蜜借宿沐浴也无需等待。

华凌YJ2电热水器,三大优势踩准行业风口

  添加抑菌材料,年轻也要健康

  健康养生概念,早已在90后圈子中掀起一阵阵风潮,尤其今年的特殊情况,让大家对健康有了更深层的认知。肌肤是健康的第一道屏障,年轻人油脂分泌较旺盛,若热水器中细菌较多,很容易造成皮肤问题,影响健康同时破坏心情。

  对此,华凌YJ2热水器采用抑菌设计,在进出水管中添加高科技抑菌材料IONPURE,有效抑制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繁衍再生,抗菌率高达99.9%,呵护用户的肌肤屏障。

华凌YJ2电热水器,三大优势踩准行业风口

  智控预约便捷,年轻随性而活

  智能科技一直是年轻人感兴趣的领域,他们对新鲜事物接受度高,也乐于享受智能家居为生活带来的便捷舒适。

  华凌YJ2热水器搭载了红外遥控功能,操作简洁易学,若机身安装位置较高,遥控操作更便于有身高差的女生使用;同时它还能实现智能预约功能:比如有锻炼习惯的运动达人,可以在运动前预约好温度,运动后便可立即洗去汗污,舒缓被充血的肌肉,感受智能化的沐浴新体验。

华凌YJ2电热水器,三大优势踩准行业风口

  华凌作为美的集团旗下年轻化品牌,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基本,通过科技创新突破传统局限,为年轻人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打造高品质生活,让美好常伴左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