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桌椅持续向好,三氏引领行业新时代

icon 2020-06-15 15:47:24
icon 0

摘要:随着工业的进步,传统手工作业基础上,各种新工艺、新材料不断研发应用

  随着工业的进步,传统手工作业基础上,各种新工艺、新材料不断研发应用,中国家具行业展现出崭新的活力和面貌,但在高速扩增的头部品牌下,中国儿童家具市场还有不可忽视的新兴品牌,带给整个行业崭新的活力和面貌。

  缺乏自主设计能力,没有强势品牌入驻,我国之前主要依靠的就是低成本支撑的渗透策略,但现阶段下,低价成本优势丧失,供求失衡,优质创新才是产品出圈的点。

儿童桌椅持续向好,三氏引领行业新时代

  生产方式等多方改革已成常态

  随着我国家具行业的快速增长,市场竞争的白热化,行业重新洗牌,现有的“大而全”的初级工业生产方式,已经不适用于现在家具市场的发展,专业化的细致分工则逐渐体现其优越性,三氏品牌根据自身的技术条件,确定自身的行业地位与角色,同时精准定位儿童学习桌椅市场,在生产、研发时逐步用数字化制造方式取代过去的全人工操作,利用新传感技术及机械技术,提高加工效率和加工精度、安全度,在锯、刨、钻、贴边、喷漆等多种加工工艺中,引进新技术、新工艺。

儿童桌椅持续向好,三氏引领行业新时代

儿童桌椅持续向好,三氏引领行业新时代

  创新、差异化发展是未来市场的主流

  随着中国家具产业近十年来的快速发展,已经涌现出一批具有国际眼光的品牌,三氏在淘童旗下,在产品质量和数量上有一定优势,且在数字化控制技术、整体产业链升级等多项优点,应用新的生产工艺,打差异化竞争路子,四项外观设计专利和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背书,拉开市场的企业竞争档次。

  同时三氏借力大数据时代,从用户角度心理出发,以消费者需求为研发方向,在功能、设计、制作工艺上做精进,导入国际先进的精益研发管理体系,参考欧美等发达国家生产标准,提高研发质量,创建平台化研发流程,做差异化品牌,研发更符合中国宝宝的学习桌椅。

  在把里子做好的同时,三氏在口碑、声誉等面子打造也不甘落后,中国知名品牌和中国百强品牌的荣誉认定,多项专利技术的研发,凸显出商业领域的代表价值,在品牌意义、品牌差异化和品牌突出性三方面相较其他品牌更为专业。

儿童桌椅持续向好,三氏引领行业新时代

儿童桌椅持续向好,三氏引领行业新时代

  专业化精准团队焕品牌生机

  除却生产方式、创新意识等方面的变革,团队的整体配合发力也不容小觑,三氏不甘居于其他品牌之下,拥有肯吃苦、能战斗、有实力的扶持队伍建设,对品牌战略整体策划,抓取大数据信息,帮助三氏集团准确把握行业发展动向以及整体市场前景,对品牌调性、品牌形象、品牌卖点、产品研发、创意工厂等方面做深入研究,对品牌竞争策略及发展战略做调研,打造以消费者为重心,服务为核心,以产品质量为根本,以品牌反馈为激励的发展方式,通过招商开店模式,覆盖整体市场渠道,结合产能,用小步快跑模式,做迭代更新。

儿童桌椅持续向好,三氏引领行业新时代

  依据儿童家具标准制定儿童家具品牌,三氏将积极发挥行业带头作用,秉承只用儿童标准做家具,通过品牌内部多方施力,更全面保障儿童安全健康,拉动家具行业新气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