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科占领今日京东家电排行榜分品类第一 国货之光闪耀榜单

icon 2020-06-16 09:35:29
icon 0

摘要:飞科作为家电细分领域国货品牌,被誉为国货之光毫不为过。

  飞科作为家电细分领域国货品牌,被誉为国货之光毫不为过。在迄今为止15天的榜单上,飞科大多数时间都与国外飞利浦在第一、第二的位置纠缠,并偶尔登顶冠军宝座——譬如今天。从销量上来看,尽管今日登顶赢得有些艰难,但也证明了消费者对于飞科的喜爱,国产品牌崛起时代已经到来。

飞科占领今日京东家电排行榜细分品类第一 国货之光闪耀榜单

  飞科剃须刀几乎是大多数男士的首选,也无疑是真正的剃须刀领域之王,在销量上具有绝对优势,在产品的品质上更是如此。此外,飞科剃须刀还极具艺术感,能够让大众把剃胡须这件简单又繁琐的事情做得非常艺术,在外观设计上致敬经典也是飞科的一贯行为。

  作为个护小家电龙头的飞科电器,目前拥有丰富产品矩阵,近年来持续向市场投放新品,充分覆盖细分消费市场,产品线现已延伸至电吹风、理发器、电熨斗、加湿器等个人护理电器及智能时尚电器。公司以“研发设计”和“品牌运营”为两大核心竞争力,经过20余年的发展,逐渐形成了品牌优势、研发设计优势、营销体系优势及成本优势四大核心优势。

  飞科的成功可以说国产家电崛起的一个缩影。而在他们背后,有一股不能忽视的支持力量就是京东家电。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线上零售额占家电市场零售总额首次超过一半,达到55.8%。京东以线上线下全渠道29.1%的份额成为名副其实的家电主场。

飞科占领今日京东家电排行榜细分品类第一 国货之光闪耀榜单

  作为家电主场,京东家电的出货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这也是众多家电厂商把京东视为最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的原因。为在上半年最重要的大促节点取得漂亮战绩,自618购物节启动以来,众多家电品牌纷纷派遣精干力量入驻到京东总部,如苏泊尔、九阳、荣事达、小熊……几乎所有的小家电品牌都派驻了工作人员进驻京东大厦,据统计,每日进驻到京东总部的品牌代表高达500人之多,品牌方和京东紧密无间的合作,无疑为今年再创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618促销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从销量不断见长的趋势看出消费者的热情已经被调动起来,已经做了如此多努力的飞科,在大决战时将会有怎样亮眼的表现?是否能够死死压住飞利浦成为最终的胜者?除不断释放消费者红利外,相信飞科还会有更多的手段!国货之光的光芒不容掩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