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最适合的扁桶热水器 华凌Y5小体积省空间即开即热超

icon 2020-06-16 10:49:06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回到家中就是一身汗,想洗个热水澡,可发现热水器总是不给力!等热水时间太长

  炎炎夏日,回到家中就是一身汗,想洗个热水澡,可发现热水器总是不给力!等热水时间太长;一家三口热水量不够用;洗到一半热水没了,凉水突袭,激起一身鸡皮疙瘩。而“笨重”的大圆桶热水器在狭小的浴室中,时常给人一种压抑的空间感。难道小户型的浴室体验都是真么差?可能是你没选对热水器!

  华凌Y5扁桶热水器以小体积,双胆速热设计,不占空间,即开即洗,一家人连续洗,热水都不会断流,让你和家人在小浴室里尽享舒适畅快沐浴时光。

  小浴室不压抑,扁桶设计不占地释放空间

  四五平的浴室本来就不大,传统的圆桶热水器挂在里面显得特别碍眼。华凌Y5扁桶热水器颠覆传统纤薄设计,机身薄至28cm,体积小,省空间,能有效减轻墙壁负荷,安装灵动。同时简约极地白的外观,能百搭浴室装修风格,让室内空间看起来和谐自然。

  想洗就洗,即开即热,大容量全家畅快洗

  无论是忙碌一天回到家,还是出差归来,想到的第一件事便是洗个热水澡,褪去一身疲惫。可有时等水热了,睡意也来了。华凌Y5扁桶热水器特设3200W+3200W独立双胆擎速热,用热水不等待,即洗即开,同时还能根据用水需求,选择加热模式,节能省电。一个人时选择单胆模式,一家人选择双胆模式,无需担心热水断流或者浪费电费。

  同时,华凌Y5扁桶热水器还能通过美居APP一键智能预约,无论是下班路上还是出差归来,到家即享热水沐浴,便捷舒适。此外,还能通过显示板或美居APP可随时知晓剩余水量,清晰掌控用水量。

  值得注意的是,传统电热水器使用不当的话,还会出现容易漏电的现象,每次用完之后,都要把电源关掉。华凌Y5扁桶热水器从多维度出发,设有防高温、防漏电、防高压、防干烧、防溅水功能,把细小的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给家人由内到外的安全感,安享每个沐浴时刻。

  华凌作为美的集团旗下年轻品牌, 依托母公司美的集团强大的产研销资源,不仅注重用户体验,更注重售后服务,推出8年整机包修服务。618即将到来,如果你家中正好缺一台小体积省空间,即开即热,满足一家人沐浴需求的热水器,不妨也选用华凌Y5扁桶热水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揭开整装设计美学,原来家也可以美得如此简单高级海信花式“宠粉”,欧洲杯60周年定制款电视来了120Hz+100分区极佳画质体验!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U7发布购买净水器之前,你需要弄清楚这个问题穗宝金凤安和联名系列线上发布会大放“价” 掀起带货狂欢疫情重塑全球产业链 BAT、中芯国际、康佳等国内企业紧握艾诗摩尔润眼仪,雾化水润+恒温热敷,缓解双眼干涩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上海GC俱乐部开业典礼酒会活动飞科占领今日京东家电排行榜分品类第一 国货之光闪耀榜单京东家电618排行榜第15天:烟灶榜风云突变前六名集体洗牌卡贝家居:随心使用,生活本该如此便捷冰箱空调洗衣机全套,京东家电618补贴后2600元搞定揭开整装设计美学,原来家也可以美得如此简单高级海信花式“宠粉”,欧洲杯60周年定制款电视来了120Hz+100分区极佳画质体验!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U7发布购买净水器之前,你需要弄清楚这个问题穗宝金凤安和联名系列线上发布会大放“价” 掀起带货狂欢疫情重塑全球产业链 BAT、中芯国际、康佳等国内企业紧握艾诗摩尔润眼仪,雾化水润+恒温热敷,缓解双眼干涩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上海GC俱乐部开业典礼酒会活动飞科占领今日京东家电排行榜分品类第一 国货之光闪耀榜单京东家电618排行榜第15天:烟灶榜风云突变前六名集体洗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