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净水器陪辛巴一起破亿创纪录,单场爆卖10万台

icon 2020-06-16 14:24:31
icon 0

摘要:“这么快就破亿啦,那我岂不是很快就完成10亿目标?

  “这么快就破亿啦,那我岂不是很快就完成10亿目标?“6月14日,许久未露脸的辛巴,在自己的直播间交出了漂亮成绩单,开播仅10分钟,销售额就破亿,并且在当天长达8小时的直播中,实现了12.9亿的销售额,不断刷新直播单场带货记录。

  很多人说,这是一场创纪录的直播,全场爆卖,连一向难带的“大件“都不断刷新单日销售记录,包括首次出现在辛巴直播间的飞利浦厨下反渗透净水器阿波罗。

  “这是我研究了一年,至今认为最好的净水器。“辛巴在回归后的首场直播中,为粉丝带来了不管颜值还是净化效果,都令人赞口不绝的飞利浦净水器。

  那么,这款一晚爆卖1.4亿元的净水器,到底有哪些亮点?

飞利浦净水器陪辛巴一起破亿创纪录,单场爆卖10万台

  致敬航天经典 99.999%除菌除病毒

  直播现场很多人好奇,为什么这款净水器叫“阿波罗“?

  辛巴为粉丝现场解读,太空飞船对载重有限制,对生活饮用水的携带自然也有限制。为了实现有限水资源的循环,国家找了当时最顶尖的科研学者进行研究,最终研究了RO反渗透技术。因此,用反渗透处理的纯水又称“太空水”。

  飞利浦一直致力于用有意义的创新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在净水器的研发上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为的是把“太空水”以更好的实现科技、更适合的价格带给消费者。

  因此,飞利浦特意把这款RO反渗透净水器命名为“阿波罗“,以此致敬最经典的阿波罗登月计划,让大家也能享受太空黑科技带来的干净直饮水。

飞利浦净水器陪辛巴一起破亿创纪录,单场爆卖10万台

  反渗透技术是市场上过滤精度最高的技术。飞利浦阿波罗净水器拥有高效过滤性能,是精确到小数点的过滤,细菌、病毒去除率高于99.999%,重金属、余氯去除率高于99%,水垢去除率高于95%,是国际认证检测机构SGS提供的检测报告(报告号:ASH19-000497-01)。

  因此,大家可以看到辛巴即使在现场狂倒酱油、墨水、冰红茶,阿波罗净水器还是能过滤出一杯又一杯的纯净水,连喝了两杯的辛巴都直呼这是“纯净水的味道,甜甜的“。

  除了拥有卓越的净化性能,飞利浦阿波罗净水器还是省钱小能手。它采用进口RO膜,该膜片总净水量为8000L,相当于423桶目前市场主流的桶装水(主流桶装水每桶容量为18.9L)。按照一家三口人每人每天喝2升水,8000L大概能用三年,到期机器还会自动提醒换芯,真正做到超高性价比,还特别贴心智能。

  无桶大通量 出水换芯都快捷

  日常购买需要安装的产品,很多消费者会考虑到售后的问题,尤其像净水器这种需要换芯的家电,售后服务更是决定是否购买的重要因素。

  飞利浦阿波罗净水器采用快旋换芯技术,在设计上还有滤芯对准提示,消费者自己在家一旋一拧就能完成换芯,无需售后师傅上门,非常方便快捷。

飞利浦净水器陪辛巴一起破亿创纪录,单场爆卖10万台

  在使用体验方面,飞利浦阿波罗净水器的出水速度也让人满意。阿波罗的出水速度高达1.19L/min,比国标流速1.05L/min提高了16%,消费者打开龙头,7.6秒就能轻松接满一杯水。并且,阿波罗不带储水桶,不占空间,滤芯设计为一体式抛弃,有效避免细菌滋生造成的二次污染,保证出水新鲜干净。

  滴滴纯净,更多期待

  此次在614辛巴直播间售出的飞利浦阿波罗净水器,正式预售时间为30/60/90天。错过了614辛巴直播的宝宝,不要叹气,618期间,在京东搜索“飞利浦小方盒净水器”,即可以超级优惠价格将另一款飞利浦爆款净水器带回家。

  飞利浦600G大通量反渗透净水器小方盒 AUT3036,和阿波罗有着一样的出色净化效果,并且使用创新5合1复合滤芯,1根滤芯5重过滤,只减体积不减净化效果。同时,小方盒甄选优质进口RO膜,重金属去除率高于99%,给你看得见的纯净可靠。

  心动不如行动,大家快来解锁全家健康饮、用水新姿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