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小白必入手的专业“宝藏神器”华帝实现烹饪自由

icon 2020-06-17 09:51:18
icon 0

摘要:相信很多年轻人在添置家电的时候,最头疼的往往就是厨房区域。

  相信很多年轻人在添置家电的时候,最头疼的往往就是厨房区域。与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功能明确的家电不同,厨房里那些大大小小的烹饪电器,不仅种类繁多,功能也复杂,对于很多下厨零经验的年轻人来说十分不友好。如果在这个时候,没有做足功课,跟风购买的家电往往因为使用频率低而得不到“重用”。

  蒸烤一体机作为近几年风声很大的厨房人气新品,已经成为不少烘焙爱好者、家庭主厨的心头好,出镜率极高。事实上,蒸烤一体机并非专业人士的“秘密武器”,它更是厨房小白必须拥有的“宝藏神器”,如果你是一个零经验厨房新手,又想打理好自己的一日三餐,那么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9将是万中选一的必买推荐TOP1。

厨房小白必入手的专业“宝藏神器”,华帝蒸烤一体机实现烹饪自由

  独创硬核蒸汽/烘烤技术,小白秒变大厨

  对于厨房小白来说,如何不费脑筋、快速省心的做好一顿饭是亟需解决的首要问题。华帝蒸烤一体机独创的蒸汽系统,采用了上下双强喷环绕式,这一蒸汽释放方式,30S快速喷出110℃蒸汽,源源不断的蒸汽全方位包裹食材进行烹制。

  可以说,使用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9,不仅能大大缩短烹制时间,同时也解决了传统明火蒸具蒸汽量少,温度波动较大,对厨艺和经验要求极高的痛点。

厨房小白必入手的专业“宝藏神器”,华帝蒸烤一体机实现烹饪自由

  不同于传统蒸箱的底盘加水方式,操作麻烦不说,更容易流失营养热量。这款产品采用外置水箱的设计方式,从根源上避免打开舱门加水的麻烦,防止腔内水汽热量流失,确保蒸制效果得到更卓越的效果,外置水箱的容量可达1L,至少可续航2小时之久,蒸制难熟食材也能一步到位!

厨房小白必入手的专业“宝藏神器”,华帝蒸烤一体机实现烹饪自由

  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9除了拥有出色的蒸制功能,在烧烤方面也同样有着非凡表现。在烘烤方面,该款蒸烤一体机采用了3D热风环流烘烤技术,利用覆盖面更广的M型烤管与背部风机形成3D循环烤制效果,热气立体包裹食材,受热更加均匀,从此告别夹生。

厨房小白必入手的专业“宝藏神器”,华帝蒸烤一体机实现烹饪自由

  健康烹饪拯救亚健康年轻代

  这届年轻人的压力颇大,被“996福报”、外卖APP、发际线危机环绕的年轻人们,一边咆哮着“我太南了”,一边工作生活依旧继续着。因此身体也就容易处于亚健康的状态,未到身体拉响“红色警报”都不能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

  所以在饮食方面,蒸制的食物不仅能保持原汁原味,更能大程度保留食材的营养成分,是医生们极力推崇的健康饮食方式。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9的“蒸汽烹饪”设有(高、中、低)三大温域,最高温度能达到110摄氏度,对于不同食材的蒸制更有针对性,助力迸发出食材内部的营养成分。

  当然,这款产品对于喜欢烘焙烧烤的吃货们,也是表现得相当友好。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9创新性地将蒸制、烘烤技术融合在一起,形成独特的蒸汽烤功能,在烘烤的同时补充蒸汽加热,实现外焦里嫩、肉汁丰盈的理想料理,蒸汽从中滤出油脂与盐分,让烘烤食物美味不上火。

厨房小白必入手的专业“宝藏神器”,华帝蒸烤一体机实现烹饪自由

  除了烹饪模式的专业性,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9还有一个让人惊喜的功能,就是其设有的58道中文智能菜单,针对不同菜谱可以一键设置,科学匹配精确的温度、湿度和时间,突破传统手动设置,让零经验的小白实现一键烹饪秒变大厨。香酥烧烤、高颜值甜品……让你在点触之间,网红美食信手拈来。

厨房小白必入手的专业“宝藏神器”,华帝蒸烤一体机实现烹饪自由

  一机多用外貌协会的小心“机”

  对于大多数年轻人而言,单身公寓、小户型是住房主流,厨房空间相当宝贵。然而,在极简主义盛行的当下,要想做到真正的“断舍离”也不是一件易事。尤其是面对市场上造型可爱、价格亲民的小型料理厨电,常常在不留神间就堆满了原本就不宽裕的厨房空间。

  因此对于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9的安装放置,你大可放下心来!产品采用嵌入式设计,轻松融入橱柜当中,不占据丝毫台面空间,其内腔容量达到70L,可容纳十人份以上分量菜肴,蒸鱼和烤鸡都绰绰有余。内胆选用不锈钢制作材质,不仅耐高温,清洁也方便,高温蒸烤过后轻松清洁,不会让腔内留有油渍。

厨房小白必入手的专业“宝藏神器”,华帝蒸烤一体机实现烹饪自由

  对于忙碌的上班族而言,精心料理的饭菜能让我们得到更大的心理满足。蒸烤一体机的面世,不仅带来专业的蒸箱和烤箱效果,还能有效代替发酵机、酸奶机、烘干机等功能运用,实现烹调自由。在618狂欢购物大促期间,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9到手价低至3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