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宝家发布联名款宝家御派C0展现极致人性关怀

icon 2020-06-17 10:39:39
icon 0

摘要:近几年,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精英向往田园乡居生活,并希望为父母打造安逸的养老居所

  近几年,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精英向往田园乡居生活,并希望为父母打造安逸的养老居所,回乡自建房的需求不断升级,而与之相匹配的一站式高品质自建房解决方案也亟待出炉。6月17日,京东携手乡村别墅建房领军品牌宝家乡墅,同步发布首套采用京东智能家居供应链进行全屋定制的联名款产品宝家御派C0,对乡村住宅建造具有实操指导意义的《乡村住宅营造技术白皮书》,以及“入住3个月内不满意包退”等保障承诺,从创新智能化产品、高品质验收标准及一体化配套服务三大维度,为乡村住宅确立行业新标杆。

乡村别墅范本!京东&宝家发布联名款宝家御派C0展现极致人性关怀

  数据显示,我国宅基地面积1300亿平方米,每年新建乡村别墅约300万栋,返乡建房市场超过1万亿元,此次疫情更进一步激发了返乡建房需求。据宝家乡墅科技董事长唐雯娟介绍,由于疫情爆发恰逢春节期间,许多在老家过年的城市中产阶级被长时间隔离,这些习惯了城市优越住房条件的人群,想尽办法改善农村居住环境,因而萌发了建造理想乡居的意愿。在京东618首日,宝家乡墅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前1个小时就卖出了20栋别墅。

  为了满足城市精英返乡建房和挥之不去的院居情结,京东与宝家乡墅推出的宝家乡墅C0 Max款合院别墅,150㎡占地,15.7米超大面宽,院落、天井、连廊、露台、花园等错落有致,气势不亚于500万豪宅;4大套房+1间30㎡百变空间,满足三代同堂家族日常生活需求。另有C0 Max+款,5大套房+1间百变空间,相当于6大套房,满足更大家族的居住需求。考虑到老年人行动不便、独居安全、防火防盗等日常需求,宝家御派C0创新采用京东智能家居供应链进行全屋定制,全屋配套包括淋浴凳、扶手、起床小夜灯、360°监控、sos报警器、煤气检测等在内的老人关怀智能家居,并与京东家电和京东家具合作,引入海尔、格力、TCL、西门子、慕思床垫大品牌标配,完整满足用户高品质乡居体验。6月10日起,宝家御派C0已在京东渠道独家预售。

乡村别墅范本!京东&宝家发布联名款宝家御派C0展现极致人性关怀

  虽然时下农村自建房已成热潮,但在高品质乡村住宅的营造上仍然缺乏系统性的实操指导,建房深坑防不胜防。为此,宝家乡墅结合数十万回乡建房业主的需求调研和一线上千实际案例,携手京东编制了《乡村住宅营造技术白皮书》,于6月18日在京东首发,为回乡建房的业主提供纯干货分享。白皮书以自建房流程为顺序,不仅分享了房屋规划建议、建房筹备指导、建设施工技术等干货,还有相关案例说明和图解,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帮助业主更好地理解建房专业知识,以避开建房深坑,提升自建房品质。

乡村别墅范本!京东&宝家发布联名款宝家御派C0展现极致人性关怀

  除了高品质的自建房产品和专业技术指导,对于大多时间身居城市,难以亲临建房现场全程监工的业主来说,一套完整可靠的服务保障同样不可或缺。在京东618首日,装修服务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百分之一百六十四,6月9日的居家品类日,装修服务成交额更同比增长447%。考虑到业主的“云监工”、“云验房”需求,京东携手宝家乡墅,在自建房的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进行了全方位的服务升级。在售前,一对一建房专业咨询服务帮助用户了解农村自建房资讯,随时解答建房疑虑;在售中,私人小管家负责对接业主需求、跟进项目进度,项目经理管理工地施工建造,确保施工作业保质保量进行,每个工程节点都有专业监理核查验收;在售后,业主享有5年主体免费保修、50年售后保养、24小时响应售后服务、交付3个月后居住质量回访调查、12个月后免费房屋体检与维护、24个月后免费房屋体检与维护等服务,打造真正安心无忧的一站式自建房解决方案。

  京东零售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居家业务部总经理何超表示:“宝家乡墅领先的一站式自建房解决方案,与京东完备的智能家居+家电+家具供应链强强联合,从建房、验房、收房乃至入住之后的数十年,都做了非常完善、细致的考量,不仅将为广大业主实现拎包入住的宜居安居梦,也将为整个乡村别墅行业发展开辟全新合作思路。”宝家乡墅科技董事长唐雯娟亦表示:“京东在消费者心目中是值得信赖的品质保障,与京东合作,不仅能让有需求的客户更简单快速地找到我们,也为我们提供了品牌背书。希望在未来十年能够与京东携手成为乡村基础设施提供商,共同推动乡村住宅的高品质化发展。”

  据悉,京东平台目前已有10余个乡村别墅品牌入驻,今年618期间,就有宝家乡墅、原墅家乡墅、百筑建筑、别墅工场、天成宜居等5个乡村别墅品牌与京东进行深入合作。现已覆盖全国25个省、1000个乡镇、1800多业主的宝家乡墅,成为京东平台乡村别墅类目的NO.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