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油烟机还需解决不跑烟、易清洁和易操控三大问题

icon 2020-06-17 16:41:29
icon 0

摘要:什么是新一代的高端油烟机?随着油烟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什么是新一代的高端油烟机?随着油烟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目前大吸力大风量已经不是油烟机的核心问题。据奥维云网研究汇总数据显示,选购油烟机的用户目前最为关注的三大核心问题即:不跑烟、易清洁和易操控。

  而面对这些问题,市面上众多产品的解决方案如针对跑烟的大风量大风压宽幅设计,针对油烟清洁的蒸水洗热干洗等等,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消费者的担忧,但是如何把吸排性能到极致水准,如何从立体的维度解决油烟清洗问题仍然是摆在很多品牌方面前的难题。

除了大吸力,高端油烟机还需解决不跑烟、易清洁和易操控三大问题

  也因此我们发现几乎所有的高端产品都在进一步探索解决两个问题:

  1、 如何把油烟逃逸控制到最低水平,甚至是零逃逸,同时尽可能减少噪声。

  2、 如何将烟机油污处理形成系统性工程,从整条油烟链路上找到最合理的解决方案。

  行业新生:华帝天镜Pro系列油烟机

  我们特别的注意到,一直以来将产品创新视为品牌基因的华帝厨电,针对传统油烟机市场的顽疾,全新推出颠覆普通侧吸式油烟机的天镜Pro系列产品,以MAX全面拢烟屏设计,彻底改变了侧吸式油烟机的捕烟和拢烟性能,再次定义侧吸式高端油烟机的内涵,大有在高端市场再起风云之势。

除了大吸力,高端油烟机还需解决不跑烟、易清洁和易操控三大问题

  通过对比传统高端厨电品牌的单品和华帝天镜Pro系列旗舰产品i11151,我们发现在基础功能层面上,华帝这款油烟机的表现更出色。

  华帝天镜Pro油烟机i11151,运用的是新一代的直流变频电机,具有自动感应油烟、智感恒吸的特征,就好比变频空调一样随机应变,在智感恒吸模式下,能自动根据烟道阻力,宛如开启了自动挡一样,滚滚浓烟时自动启动高速强排,最大风量可达21m³/min,最大静压高达830Pa,自动化响应迅猛,自然可以秒杀油烟。

除了大吸力,高端油烟机还需解决不跑烟、易清洁和易操控三大问题

  在强化拢烟效果层面,华帝天镜Pro油烟机i11151通过双屏式的开合设计,在宽域导烟屏和广域拢烟屏的配合作用下,一导一拢,轻松紧锁油烟不逃逸,进一步增强油烟的防逃逸能力。

  与传统侧吸式吸油烟机不同的是,这款产品采取巨幕拢烟屏,替代了原有的小型挡烟板,同时其下方加配一块弧形的导烟屏,形成一导一拢的空气流效果,因而也形成更加大面积的拢烟腔,加上其新一代的立体内凹油网,拢烟捕烟的负压增强效果更好,自然可以很好的防止油烟扩散逃逸现象发生。

除了大吸力,高端油烟机还需解决不跑烟、易清洁和易操控三大问题

  在油污处理方面,华帝自动清洗技术越来越获得普通消费者的喜爱。目前,随着产品使用的年份增加,油烟机的清洗工作开始成为很多家庭的普遍难题。传统的清洗方式让用户苦不堪言,具有自动清洁的油烟机自然让消费者更加青睐。

  比较市面上的易清洁和免拆洗油烟机,华帝的自动清洗技术更让用户放心。华帝油烟机i11151采用华帝独家的高频洗技术,通过多方位高压水流进行强力冲刷,深度洗净内腔油污,最后甩油风干,解决油烟机的清洗难题。

除了大吸力,高端油烟机还需解决不跑烟、易清洁和易操控三大问题

  综上,我们可以看出,华帝天镜Pro油烟机i11151,在基础性能层面均有不俗表现。现在具备更强的拢烟性能,加上自动清洗技术,印证着高端品牌对中国高端消费者群体的深刻洞见和对产品创新的不懈追求。

  高端年轻化:智能操控体验召唤新生代

  相关调查数据显示,新一代高端厨电的方向,应该针对年轻人群的需求展开,其中智能化体验更是未来技术发展的趋势。对于油烟机产品类别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要提升机器的智能体感操控体验,乃至最终实现互联互动的完美体验。

  面对繁琐的烹饪工作,在爆炒油烟升腾起来的一瞬间,手动触控机器按钮,可能会造成手忙脚乱的局面,这时候,这款产品配置的挥手智控操作,则会大大的简化操作流程,快速启动爆炒大吸力模式,并随心进行风量调节、开启照明灯等操作,不仅解脱了手动操作之苦,更是满满的智能家居生活趣味。

除了大吸力,高端油烟机还需解决不跑烟、易清洁和易操控三大问题

  当下,新一代高端油烟机的概念,正在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化。其中,不跑烟、易操控和易清洁,已成为了新一代高品质产品的新属性。华帝天镜Pro油烟机i11151,在华帝厨电举办618年中大促活动期间,到手价更是低至2999元,打算更换新一代高端油烟机的家庭,这个节点就是最佳的入手时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