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投影F3:亮彩新旗舰,超值钜惠限时4899元

icon 2020-06-17 16:52:19
icon 0

摘要:智能投影仪如今已经走进了我们千家万户,相比电视机,投影仪的屏幕更大,沉浸感更强

  智能投影仪如今已经走进了我们千家万户,相比电视机,投影仪的屏幕更大,沉浸感更强,可以带来私人家庭影院般的感受。那么今年618期间,哪一款投影仪最受人们欢迎,值得入手呢?不妨一起来看看下面这京东金榜作为参考。

  京东金榜是以京东大数据为基础,通过多维度算法模型反复验证,所推出的京东官方榜单;旨在为用户提供精简、权威且高品质的购物参考依据,打造全平台消费信息指南。京东金榜评选规则秉持100%数据筛选,通过京东大数据根据“销售+增速+口碑+品牌+热度”等5大核心维度,结合数十项数据指标表现,综合选出各品类下的上榜商品;京东金榜不采纳人为提名,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保证所有上榜商品都是从客观数据中选优。

  京东金榜权威评审团邀请了超100家专业媒体、机构、垂直领域意见领袖,为京东用户深度解读上榜商品,以内容化的形式全方位提供用户选择依据。如此严苛的入选条件和评审要求,可见榜单权威性。

  京东金榜于2020年6月15日首发上线,根据全平台商品的各项数据表现,每月更新。本月的京东金榜投影机金榜,可以看到当贝投影F1与当贝投影F3赫然在列。

  当贝投影F1作为当贝旗下一款明星级产品位列榜首可谓实至名归,超11.3万人想买与99%的好评率成绩亮眼。当贝投影F1拥有1400ANSI亮度,在白天也能享受清晰透亮的画面;采用4K臻彩引擎Pro,让你尽享影院级体验;Mstar938旗舰级处理器性能强劲,配合3+32G内存让观看流畅,操作体验不卡顿,视频应用想装多少装多少。

  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作为一款刚刚发布不到两个月的新品,当贝投影F3也荣登京东金榜。作为一款在4月份新上市的产品,28万人想买好评率99%,实属让人对这份成绩感到惊喜。

  当贝旗舰级新品当贝投影F3拥有2050ANSI的超高亮度,超大内存,依旧强悍的Mstar938处理器核心,可以让系统运行更加流畅,使用体验更顺滑,让MEMC运动补偿最高可以达到120Hz,动作画面不拖影不模糊,观看球赛更有现场直播的临场观感。同样搭载4K臻彩引擎Pro,拥有色彩还原、噪点解除等功能,以及HDR10+HLG高动态视频解码技术,可以轻松实现4K视频播放,还原画面真实色彩,光暗细节完美表现。

  同时在遥控器上,当贝投影F3继续延续经典,侧边键可长按对焦、短按调出快捷设置菜单;长按Home键快速切换任务列表;语音按键无需多次点击输入指令,说出你想要的就好。并且当贝投影F3还配备的四硅麦远场语音操控系统,就算不用遥控器,也可以通过“你好,当贝”这一唤醒词进行语音指令的输入:“我想看哈利波特”“全屏”“找回遥控器”“声音响一些”这些语音操作都可以轻松实现。

  当贝投影F3依旧搭载了双TOF+CMOS摄像头模组,支持无感自动对焦和无感自动梯形校正,随便怎么移动机身,都能够立即产生方正画面,十分便利,小白也能轻松上手。并且在侧投状态下也能进行2D转3D的画面效果。

  上述的当贝投影F1和当贝投影F3均采用基于安卓的当贝OS操作系统,通过海量数据及智能推荐算法,可以不间断地为用户提供最新视频内容。首页的随心看版块更是可以让你体会到在百吋超大屏幕上刷抖音、玩快手的乐趣,精彩片段随心看,想看完整影片点击菜单底部看正片即可。

  当贝OS打造的“轻、快、自由”的体验始终贯穿在所有当贝投影的产品中。可以个性化定制的首页分类和应用排序,喜欢看什么类型的视频,就可以把自己喜欢的类型置顶;常用的软件也都可以自定义排序到首页上。真正将使用产品的选择权交还给了用户,自己为自己定制的首页画面,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智能家用投影仪在未来或许会成为新一代的“家庭客厅娱乐中心”,因此不管是在最近本的画面展现还是在功能多样性上都十分重要。当贝这两款投影仪产品正是因为出类拔萃的使用体验,荣登京东金榜。想要体验家庭私人影院般的巨幕享受,就赶紧在这个618来当贝旗舰店选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