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持久吸尘,做家居卫生清洁的终结者

icon 2020-06-17 17:11:59
icon 0

摘要:每一次的家务清洁都是对当下生活的新期待,家居清洁不仅仅只是拖扫这么简单

  每一次的家务清洁都是对当下生活的新期待,家居清洁不仅仅只是拖扫这么简单,随着人们居住环境水平越来越高,清洁也是一门技术活,拥有一个好的清洁帮手,能瞬间提亮家居生活,变得事半功倍。在众多清洁工具中,吉米吸尘器拥有上手把让人们轻松清洁的独特设计,横筒式龙卷风能长久保持吸力,保证人们的每一次家居清洁变得有效有序,合理安排,除尘去灰,为生活提亮翻新。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持久吸尘,做你家居卫生清洁的终结者

  想要事半功倍的完成家务清洁,就需要将力气合理运用,而不是消耗力气带来清洁负担。传统手持吸尘器由于是侧手把设计,清洁时是费力杠杆,依靠肌肉发力,长时间使用手臂就会酸痛,实属不是一个好的清洁帮手。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持久吸尘,做你家居卫生清洁的终结者

  而吉米吸尘器与之相反,其独特的上把手设计让人们在使用过程中能形成等臂杠杆,推动清洁时机器的重量与手腕提着机器向上的力量就会相互抵消,肌肉始终处于放松状态,不需平举推动,只要顺势一提就能轻松带动机器吸尘,一口气轻松搞定全屋地面清洁不劳累,为人们保留大量体力去度过悠闲的时光。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持久吸尘,做你家居卫生清洁的终结者

  吉米吸尘器为了让吸力持久强劲,采用了创新的横筒式双级龙卷风设计,横筒式的尘杯能够保证空气从气旋的切线方向进入,避免弯道对气流的阻碍,让风道更加通畅;双级龙卷风过滤系统能够比常规的多锥龙卷风结构更加保持吸力,前者将吸力损失控制在仅4%左右,后者造成的吸力损失高达到30%,因此吉米吸尘器能做到吸力恒久强劲,人们长期使用吸尘不需要频繁替换,让洁净更持久。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持久吸尘,做你家居卫生清洁的终结者

  家中角角落落需要清洁的地方很多,没有合理的安排只会手忙脚乱,让心情跌入谷底的莫过于攒足干劲在清洁的途中,突然没电“停工”,在打扫中面临“进退两难”的地步,放弃打扫的部分可惜,想要继续打扫需要充电等待。吉米吸尘器增添智能电量显示功能,通过LED屏幕实时了解机器剩余电量、档位模式,根据机器状态和实际打扫需要制定更合理的清洁安排,不浪费时间,让家庭打扫有效又有序。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持久吸尘,做你家居卫生清洁的终结者

  生活需要人们用心维持才能更有魅力,吉米吸尘器能轻松持久除尘,做你家庭卫生清洁的终结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更顺手 搞定卫生清洁让生活更舒适实测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9:适合工作忙碌者美食制作神器莱克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 轻松搞定家务活儿莱克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如何兼顾轻便性与清洁力秀出十八般厨艺,享受舌尖美味!华帝大火力燃气灶让生活新家除甲醛用什么最好 搬新家怎么清除甲醛污染当贝投影F3:亮彩新旗舰,超值钜惠限时4899元家用投影仪哪款好?这款当贝投影F3性能顶尖不想受冷水支配?高品质家庭的沐浴神器,华帝零冷水热水高端油烟机还需解决不跑烟、易清洁和易操控三大问题华帝天镜MAX系列爆款油烟机带来除烟新体验,跟油腻说再见华帝聚焰猛火灶深度评测,蓝花火焰燃爆味蕾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更顺手 搞定卫生清洁让生活更舒适实测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9:适合工作忙碌者美食制作神器莱克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 轻松搞定家务活儿莱克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如何兼顾轻便性与清洁力秀出十八般厨艺,享受舌尖美味!华帝大火力燃气灶让生活新家除甲醛用什么最好 搬新家怎么清除甲醛污染当贝投影F3:亮彩新旗舰,超值钜惠限时4899元家用投影仪哪款好?这款当贝投影F3性能顶尖广东深爱U型牙刷二度上榜,成个护类新锐领导品牌不想受冷水支配?高品质家庭的沐浴神器,华帝零冷水热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