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健康热水器席卷618,掀起全民焕新浪潮

icon 2020-06-17 17:22:49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15日晚7点,美的热水器618促销直播活动"健康沐浴净化论"在其京东直营店准时开启

  2020年6月15日晚7点,美的热水器618促销直播活动"健康沐浴净化论"在其京东直营店准时开启,向全网进行了一场健康沐浴普及风暴。

  直播期间美的抛出百万健康补贴,众多的优惠福利满屏飞,粉丝用户也纷纷留言评论,关于健康沐浴的讨论热度一再提升,将618电商狂欢节推向了高潮阶段,健康杀菌、净水洗、磁净活水洗等健康沐浴概念也是备受粉丝用户认可

  更值得一提是,美的热水器此次618直播间活动,除了大力度的优惠折扣福利,同时更是首次启动了航拍,打造了一支以告别旧热水器,见证百万家庭焕新健康沐浴为主题的纪录片。

美的健康热水器席卷618,掀起全民焕新浪潮

  【首次航拍记录,见证百万家庭焕新】

  此次的纪录片航拍了美的向用户征集来的旧热水器,通过镜头为用户

  展示了这一场特殊的旧热水器的告别礼,寓意迈向新的健康"净"时代,呼吁大家去重视健康沐浴,为自己及家人焕新打造一份更好的沐浴体验。

美的健康热水器席卷618,掀起全民焕新浪潮

  【告别旧热水器,不洗脏水澡】

  美的所收集的旧热水器来自全国各地,这些旧热水器使用的时间有3-7年不等,背后都代表着每一位用户的故事。

  而现场的内胆切割环节中,也通过让师傅对旧热水器进行真实切割,向用户展示了这一真貌,里面的内胆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锈化现象,里面内胆"触目惊心的真相"足以警示大家对于热水器健康焕新的重要性。

美的健康热水器席卷618,掀起全民焕新浪潮

  旧热水器内胆多年不清洁,出现镁棒腐化等现象,水质必然会受到污染,用这样的水洗澡,对健康是非常不利的。现场主持人也指出,通过焕新健康活水热水器,使用过滤杀菌后的水质,可以让皮肤拥有更加明显的舒适感,从而避免洗"脏水澡"产生的一些皮肤瘙痒等问题,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唤醒了用户对于热水器的健康意识。

美的健康热水器席卷618,掀起全民焕新浪潮

  【活水灭菌健康热水器浪潮掀起】

  直播间的这支航拍纪录片不仅仅是一场旧热水器的告别礼,也是用户对健康热水器的迎新礼。近年来健康家电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健康热水器自然也掀起了购买浪潮,此次618活动正是迎合家庭换新刚需,活水健康浴更是全民种草,迎来健康灭菌活水热水器销售的高光时刻。

  如这次美的热水器的直播活动,多款明星灭菌热水器赚足用户眼球,如搭载智能杀菌系统的JQ5活水热水器,多层过滤泥沙铁锈等杂质,抑制水垢生成,更有智能监测水质高温杀菌,杀菌率达99.99%,独有的专利自清洁健康活水系统,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满星级电热水器认证。

美的健康热水器席卷618,掀起全民焕新浪潮

  此外,美的JQ5活水健康热水器还可以自动清洁内胆,无需师傅上门清洗,自己在家也能轻松操作,只需轻轻打开活水排污阀,即可排出污水,时刻保障内胆洁净,极大提高了用户对于健康热水器的使用体验。

  美的零冷水燃热热水器JM9也是本场直播一大亮点产品,抑菌净肤,获得铜佳品质认证。

美的健康热水器席卷618,掀起全民焕新浪潮

  该款产品还自带"专利H阀",连接冷热水路,从而形成回水管路,打造热水巡回,提高了加热速度,同时也可以保障水温的恒温,从而做到零冷水,任何时间都有热水使用,让用户畅享淋浴体验。

  作为全球健康沐浴专家,美的热水器在此次618直播所带来的创意航拍及明星产品,一方面让用户直观认识到健康热水器内胆洁净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以产品超前的智能灭菌功能设计赢得了过百万家庭的信赖,掀起了健康热水器的浪潮,相信在未来,也会持续为全球的用户打造更高品质的健康沐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