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超级晚会三大变化,当贝投影F1大屏看直播

icon 2020-06-17 17:51:22
icon 0

摘要:今年的开年比较特殊,所以2020年的618晚会确实是有些不同,总结了3点变化,至于有哪些不同一起看下去吧~

  今年的开年比较特殊,所以2020年的618晚会确实是有些不同,总结了3点变化,至于有哪些不同一起看下去吧~

  变化一:超级晚不再,稍显冷清

  2019年的天猫双十一被称作“超级晚”,完全不亚于春晚的水平。今年在疫情下明显冷清了不少,去年的最大看点是马爸爸邀请了等巨腕参与表演。不过按照今年的节目单来看,不再国际化的同时,精彩程度不减。

  变化二:缺席,打破常驻神话

  变化三:线上观晚会形式多样,投影仪成了看晚会主力军

  由于疫情原因影响,曾经晚会的一票难求,变成了一票不求,大家纷纷转战线上观看晚会,在看晚会的设备上选择多样,为了尽可能达到最贴近现场的观看体验,屏幕自然是越大越好,投影仪类产品就成了看晚会主力军。

  有网友称,购买当贝F1看618晚会大屏观看十分痛快,用来看晚会的话完全合格,甚至还有点小惊艳,照片是720p的效果,实际效果比照片更清晰,侧投校正速度很快,使用幸福感超高。

  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孩子的家庭,独创的“找回遥控”功能非常适用于健忘的老人群体,与贪玩的儿童群体,年轻人也会经常面对的丢失遥控当贝投影全部解决。唤起语音模式,说出“找回遥控器”,就能听到遥控器发出的蜂鸣声,分辨遥控的位置,用起来顺手,老人简单教学就能会,不用担心使用代沟的问题。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看晚会直播的快捷方式,如果使用的是当贝投影,操作过程会更加简单。按住语音遥控键,说出安装“当贝市场”的口令,当贝os的特色就是极速、高效,语音识别速度快,下载速度更快,真正的秒速下载,再在当贝市场中下载需要的卫视平台即可,整个流程下来不超过1分钟,真正的极速安装。

  各卫视节目单如下:

  No.1湖南卫视

  播出时间:6月17日晚19:30

  直播平台:湖南卫视&拼多多直播间

  No.2东方卫视

  播出时间:6月17日晚19:30

  直播平台:东方卫视&腾讯视频直播

  今晚将有东方卫视与湖南卫视晚会直播,大家记得准时收看,凑凑热闹,看看爱豆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