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618,LG总裁引领直播电商玩法升级

icon 2020-06-17 19:11:00
icon 0

摘要:在今年618年中大促活动中,各种活动伴随着补贴和优惠铺天盖地而来。

  在今年618年中大促活动中,各种活动伴随着补贴和优惠铺天盖地而来。在各个厂商热火朝天在补贴和价格上大做文章的时候,京东直播作为近年来兴起的新渠道,在大促期间发起了总裁级别的重磅活动,邀请各企业老总到京东直播间,下场直播亲自带货。

  大佬来了,品牌方总要拿出更大的诚意,给够自家总裁面子。京东的网友们也能感受到总裁价的优惠力度,给出了更高的热情和期待。

0

  不少人觉得,总裁们更擅长管理,但通过直播我们可以看出,大佬们对自家产品和科技也都可谓如数家珍,带货能力相当不错。LG李志高现场介绍了几款单品:从蒸汽洗衣机、到洗烘一体的洗衣机、再到衣物护理机,从产品说到实用,认真的男人确实让人觉得可靠可信。观众们也逐步认可他说的:品质生活需要更好的家电来营造。

  后来,直播间内还介绍了LG的一些杀手锏级产品,如OLED电视等。李志高现场介绍说:“其实618买LG家电最划算,因为我们很多有着新功能、新设计的新品,往往三四月份研发结束,五月开始量产上市,六月赶上京东618正好有折扣,是最好的时机了!”

  而除此之外,总裁神券、抽送小家电、抢双重千元礼等福利也层出不穷。面对超高福利、超惠产品,网友的购买力显示,拼手速还是有必要的。在LG直播间内,有网友开场几分钟发现缺货后就问李志高,大佬也无奈表示:“没办法,今天凌晨京东618开始开门红,大家买得太给力,我们已经跟京东说会紧急调货了。”

  据了解,紧急调货的还不止一款,像衣物护理机,可以塑形、除衣服上的褶皱,还可以烘干消毒,在这次618之前其实国内已经断货很久了(因为疫情想抢都抢不到了)。直播当天,LG特意从韩国调货,这波卖空之后又不知下一波何时再有货了。

  LG李志高调侃道:"京东618生日,我们的价格要是不实惠,消费者不同意,京东也不能干啊!"可见618期间,京东与厂商深度协作达成共识,为消费者营造最优惠的购物节。

  而在价格层面上,消费者更需放心,因为总裁发话了——“京东618生日,哪个消费者不得来分顿‘大餐’?价格不实惠不光消费者不同意,京东也不能同意啊!”由此可见,京东在与厂商多年深度合作的同时,有友谊的默契,也有共赢的愿景。

  同时,京东在618期间,开设的“总裁价到”、“高管直播秀”等栏目,邀请100+明星走入直播间,还联合快手、抖音、微视、哔哩哔哩等平台打造直播带货生态,在此期间共将推出 30 万场次重点直播,现在618已进入倒计时,还在观望的朋友还等什么呢,“总裁价到”更多优惠等着你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