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鸟整装华景新城社区设计店开业

icon 2020-06-17 19:13:14
icon 0

摘要:近日,圣诞鸟整装(尚品宅配集团旗下品牌)广州华景新城社区设计店正式开业

近日,圣诞鸟整装(尚品宅配集团旗下品牌)广州华景新城社区设计店正式开业,成为继岭南新世界设计工作室及佳信花园设计工作室后,圣诞鸟整装近期开业的第三家社区门店。在广州仅靠东宝旗舰店单店经营两年的圣诞鸟整装,开启了区域扩张的步伐。

圣诞鸟整装华景新城社区设计店开业

圣诞鸟整装华景新城社区设计店开业剪彩

精挑细选 稳步布局

自成立之日开始,圣诞鸟整装每一步都走得异常踏实。从2017年至今,虽然目前仅在广州、佛山和成都三个城市开展业务,但圣诞鸟整装的业绩增长却突飞猛进。2019年全年,仅广州东宝旗舰店整装业绩就已突破2亿元大关。要知道,在装修行业,单店营业额能突破亿元大关的公司都屈指可数。

圣诞鸟整装华景新城社区设计店开业

圣诞鸟整装华景新城社区设计店开业材料展示

“圣诞鸟整装在广州东宝大厦有一个城市超过6000㎡的旗舰店,业绩也非常好。”对于门店开进社区这件事,圣诞鸟整装品牌营销部骆经理表示,“走进社区,开社区设计工作室,是圣诞鸟整装早就定好了的城市布局的一个阶段性战略。”

圣诞鸟整装的社区门店的选址标准,是入住8到10年以上的老社区,这些社区对于二次装修、家具换装等服务的需求量比较大。“我们社区店都是圣诞鸟整装的直营店,同时对于社区门店的选址标准还是非常高的,不会为了开店而开店。稳步布局,让每一个店都成为实现最大的价值使我们的最终目标。”

走进社区 缩短服务半径 提升服务效率

近几年,很多大型装修公司的门店大多开在购物中心或是写字楼。社区周边的装修公司通常是小公司和游击队。而圣诞鸟整装,是为数不多的走进社区里的上市装修公司。

圣诞鸟整装华景新城社区设计店开业


圣诞鸟整装华景新城社区设计店开业

圣诞鸟整装工作人员接受业主咨询

据了解,圣诞鸟整装之所以选择进驻社区,是为了大幅度缩短消费者消费服务半径及服务时效,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使用户可以在家门口体验和感受装修效果,不出门即可享受上市装企的装修服务。同时也在用户体验过程中,圣诞鸟整装还可以为客户提供专属的一体化装修解决方案,快速建立信任场景,实现落地服务。作为客户家门口的大品牌装修公司,可以让客户免去很多跑建材市场或者为了找一家品牌装修公司而四处奔波的烦恼。同时,客户在自家社区就可以免费进行方案设计,体验施工工艺、以及快速决策等,大大提升了服务效率。

一体化模式 打造社区装修服务新体验

圣诞鸟整装华景新城社区设计店开业

圣诞鸟整装一体化服务流程

一直以来,圣诞鸟整装为客户提供的都是一体化装修解决方案,这种硬软装一体化服务模式,深受客户好评。而圣诞鸟整装社区门店虽然面积不大,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客户在社区门店也可以享受到在圣诞鸟整装旗舰店同等优质全面的服务内容。设计、装修、定制家具、软装宅配等均可在社区店一家搞定。

“每个社区店都有我们的常驻的专业设计师,而且因为经常服务所在社区的客户,这些设计师对社区的户型都非常了解,设计理念及设计方案也能更加契合客户的居家需求。”同时,为了让客户能更加清晰的了解圣诞鸟整装施工工艺和用材,社区店内也专门设置了整装工艺展示区和材料展示区。业主只用下楼逛一下的功夫就可以了解到以后用到自己家里的施工工艺标准和材料品牌及款式了。

“给客户极致、便捷、快速、专业的用户体验,是我们圣诞鸟整装社区店的最终目的,也是我们扎根社区的服务宗旨。我们也希望这种零距离的专业社区店模式,能给客户带来全新的完美的装修体念。”骆经理最后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