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京东销售大爆发,美容电器成交额同比增长350%

icon 2020-06-18 12:09:11
icon 0

摘要:6月18日,2020年上半年最火热的家电销售时刻到来。

  6月18日,2020年上半年最火热的家电销售时刻到来。0点刚过家电主场京东各大品类销售同时爆表,尤其以小家电为最。截止00:30,美容电器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350%;颈部器成交额超去年全天,眼部器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超370%;激光扫地机器人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340%。厨房小家电整体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超过260%,其中电烤箱、厨师机、空气炸锅等与美食相关的家电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

0

  随着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作为国内高端品牌和新品家电投放市场的首选渠道,小家电的高端化趋势越来越明显。6月18日0点后的30分钟,吸尘器中的高端品牌戴森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170%;1000元以上的高端剃须刀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10倍;600G大通量净水产品销量超过去年全天;高端风扇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260%。

  由这些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小家电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精致生活的必需品。为大家精致生活提供助力的还有国内全渠道最大的家电零售商京东家电。相比大家电,小家电的技术门槛较低,竞争更容易在低层次展开价格战导致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早在2016年,京东家电就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和多家权威机构,共同发布了京东小家电准入标准和实施规则。京东家电通过提高销售准入门槛的方式极大净化了小家电市场环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高品质小家电。

  提升生活品质的电动牙刷、加湿器、蒸蛋器、早餐机;当代年轻人养生的泡脚桶、肩颈仪、眼部器;漂亮女孩必备的吹风机、卷发棒、洗脸仪;精致男士青睐的高端剃须刀,小家电的热销狂欢在继续。京东家电618在继续,百亿补贴和千亿优惠也在继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