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大促收官 松下健康除菌空调燃爆618

icon 2020-06-18 14:25:24
icon 0

摘要:这两天,电商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各大品牌“争奇斗艳”好不热闹。

  这两天,电商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各大品牌“争奇斗艳”好不热闹。作为最先发起618年中购物节的京东,6月18日开场前10分钟,京东超市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500%,超2000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100%。京东618期间,已经有超过3000个单品累计成交额破百万。

  销售额的现象级增长,离不开各品牌商家618新品集中上市,促销力度空前,这些都为今年618下单金额的持续走高打下稳固的基础。拿松下空调来说,618期间,松下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特别上架健康除菌新品,提前一个月开启促销通道,价保30天,提前引爆618,真正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先领券再下单、满300减40元,还有清洗卡、24h急速安装等五大服务免费送,更有幸运免单,让消费者感受到满满的诚意。

年中大促收官 松下健康除菌空调燃爆618

  对于松下空调来说,促销只是手段,让消费者买到称心如意的好商品才是目的。618年中大促期间,搭载高浓度nanoeX的松下健康空调更受青睐。在整个疫情的大环境下,人们选择空调不仅仅关注其温控功能,更关注其健康功能。

年中大促收官 松下健康除菌空调燃爆618

  作为家庭的专属“空气管家”,搭载松下专利高浓度nanoeX净化技术的松下D系列空调,不仅可以主动去除空气中和家居纤维中隐藏的浮游菌、附着菌,高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还能杀灭空气中的冠状病毒(HCoV-229E)、手足口病毒(EV71和CA16)以及疱疹病毒(HSV),会“温控”更会“净化”。

  空调使用一段时间,不少家庭都担心使用过程中空调内部会积累污物和病菌,对于松下D系列空调来说,清洁空气源于“智造”。松下空调D系列拥有出色的内部自清洁能力。搭载ReClean清循环系统,通过滤·洗·洁·烘四步,持续“智造”清循环的好空气。

年中大促收官 松下健康除菌空调燃爆618

  同时,松下空调D系列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持续有效抗菌。纳米水净膜实现热交换器翅片深度清洁,通过空调产生冷凝水冲洗灰尘排污,加上15分钟的暖“芯”清洁风充分加热干燥空调内部,从而有效抑制霉菌,拒绝异味风。

  618期间,松下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各类产品全新上架,高浓度nanoeX、清循环系统、自动除湿、静音节能,满足不同需求的万千消费者。抓住618的尾巴,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空调,健康舒适即刻享受,清爽度过整个夏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