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淋浴房:父亲节,向男神致敬!

icon 2020-06-18 14:43:27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油漆都是家庭装修过程中不可缺少的材料之一。

  6月21日,父亲节。

  父亲,是家庭的护城河,是远行的照明灯,是心灵的安全港湾;父爱如春雨,润物细无声,沉默而恒久。

  父亲,更是一种身份和责任,当我们自己成为父亲之后才知道,要做好父亲这个角色,其实并不容易。

0

  我们成长时,他是最坚实的守护者

  小时候,记忆里最喜欢黏着爸爸帮自己洗澡,父亲力气大,被父亲抱在怀里有无尽的安全感;现在每每想起父亲,在浴盆里边洗澡边和爸爸玩耍的时光,是最美好的童年回忆……

0

  随着年岁渐长,少年的我们并不理解父亲,那时候的父亲,是严厉的,是深沉的,尽管他偶尔很可亲,但更多的却是“凶恶”:当我们不努力学习时,他会“怒目而视”,甚至多看一会儿电视、玩会手机,都会遭到父亲的“咆哮”。

0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

  ——筷子兄弟《父亲》

  直到我们真正踏入社会,才渐渐了理解父亲,也读懂了《父亲》这句歌词;父亲用厚实的肩膀支撑起了整个家庭,他是这个家最坚实的守护者,他的每一个严厉都为了让我们走向更好的未来。

  我们奋斗时,他是最安全的后盾

  人生漫漫,我们总要离开家独自奋斗,父亲不在身边时,我们学会了自己坚强,一路走来,我们总在模仿着父亲的一言一行以及他的言传身教。

0

  再后来,我们成了家,我们成了别人的父亲,为了孩子和家人,我们开始慢慢学习怎样撑起这个家,就像曾经的父亲,用他宽厚的肩膀为家人带来满满的安全感,时刻守护着家人,哪怕经历人生低谷,他始终是我们最有安全感的后盾。

0

  这一次,让我们守护曾经的Superman

  有一天,我们忽然发现,父亲不再像以前那样矫健,他的背开始驼了,力气开始变小,走起路来满是蹒跚,曾经的Superman不经意间总是容易摔倒......

  在新闻报道中,我们常看到“老人在家中浴室摔倒案例逐年增长”,其实,浴室干湿分离是防止摔倒的必要措施。德立SD5极致安全设计,底轨10°斜坡式结构,卫生间不易积水,完美实现干湿分离,助力守护我们的男神,就像小时候父亲保护我们洗澡一样,再也不用担心父亲因为湿漉漉的卫生间摔跤滑到。

0

  ▲德立淋浴房SD5

0

  德立淋浴房SD5采用250px标准欧洲灰玻,阻尼限位缓冲设计,领航长滑轮新结构,承载力更强,推拉更平稳,安全性能极佳,完美实现安全防爆;关键是,设计很轻巧,父亲不用太费力就能能轻松的拉动它,使用起来大大方便了年迈的父亲。

0

  父亲节到来之际,致敬我们的男神,送给他最温馨的爱!德立淋浴房与你一起守护家人、守护父亲,让浴室安全永远相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