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清洁扫地机器人怎么选?Shark鲨客值得选购

icon 2020-06-18 15:57:49
icon 0

摘要:对于上班族来说,休息时间只想舒舒服服的好好躺着

  对于上班族来说,休息时间只想舒舒服服的好好躺着,少有时间能够顾及家中的劳务清洁,这也催生了一大批扫地机器人。扫地机器人不仅能够吸附地板、地毯中的垃圾,还能够进入沙发底下、床底下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洁,便利不少。尽管如此,仍有部分消费者表示扫地机器人还不够智能、尘盒清理费时,这些问题一方面体现了产品同质化严重的现象,另一方面促进了行业内品牌自主创新,来自美国的清洁专家鲨客在经过反复的测试和调研后最新推出了一款与众不同的自清洁扫地机器人,深度解决地用户需求,真正做到可以一个月不用清理尘盒,彻底解放双手。

  要知道这个产品并不是第一次面向市场的,早在19年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就率先在美国上市,入选各大媒体里最值得推荐的扫地机器人名单。在众多消费者体验后的反馈中,被称赞最多的就是鲨客创新推出的拥有6重过滤的自清洁(Self-empty)技术。

  “自清洁”字面理解就是可以实现自动化清洁,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特别设计了Self-Empty自动集尘充电底座,在每次清洁过程/完毕,它会在充电前会自动开启集尘模式,将集尘盒内的垃圾回收至充电座集尘盒,一键拆卸的集尘盒方便用户直接清洗,最重要的是改变了传统扫地机器人吸一次就要手动倒一次灰的麻烦,可以实现30天不倒灰,极大地提升了使用体验。

  对于用户最关注清洁效果来说,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也交出了满意的答案。室内的食物残渣、灰尘相信大多数扫地机器人都能够清理干净,但是毛发缠绕问题却难以攻克。不同于常规的普通毛刷,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搭配了独有的Zero-M自清洁技术, 创新发明的蜂翼软胶条搭配硬毛刷 ,一边梳理一边吸入,毛发缠绕再也不是难题。

  在实际使用中,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还有其他惊人的表现,比如弓字型的路线清洁覆盖率更高、超大的滚轮越障能力加倍、大容量电池超长续航、远程固件升级,产品永不过时;鲨客专属的app省时省心,何时何地都能远程控制下达清扫指令,拥有一键预约/远程开启/自定义房间/清洁报告等功能,随时掌握清洁状态。

  据悉,目前该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已在全网和品牌线下门店同步上市,期待消费者来“一试为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