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当贝影视可观看热播剧《慕白首》

icon 2020-06-18 16:18:30
icon 0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秋蝉》中,任嘉伦饰演的卧底叶冲身中剧毒,牺牲在去往火车上,这样的结局让很多小伙伴意难平。

 在刚刚结束的《秋蝉》中,任嘉伦饰演的卧底叶冲身中剧毒,牺牲在去往火车上,这样的结局让很多小伙伴意难平。

  今晚,任嘉伦又带着他的新剧《暮白首》在当贝影视和大家见面了,这部剧里他搭档"谋女郎"张慧雯,俊男靓女的组合,让观众直呼养眼!

  电视剧《暮白首》是由任海曜、林健龙、刘镇明执导,任嘉伦、张慧雯、李艺彤、郭昊钧领衔主演的古装写意武侠剧,讲述了那岚岳与龙吟城的二小姐容婳一见钟情,但因为家族恩怨相爱相杀的故事。

  剧中男女主的设定是那种欢喜冤家,见面互怼,但是心里还是时刻惦记对方。因为女主的三脚猫功夫太弱了,男主三番五次救她于危难之间,一来二去两人渐生情愫,待到两人已经爱得难分难舍的时候,又出现“爱人变成仇人”的梗,一边是放不下的至爱,一边又是要背负的家族仇恨,夹在爱与恨中间左右为难,最终成为一个死结,不想伤害却又造成更大的伤害。

  这样又宠又虐的剧情看着老套,却又让许多观众欲罢不能。

  任嘉伦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龙吟城生字堂堂主林敬和凌虚阁少阁主那岚岳。作为林敬时,他飞扬跋扈、风趣、不拘小节;作为那岚岳时,沉稳睿智、忍辱负重、武功高强,剑法快如幻影。

  如此大的性格反差,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这次他又会怎么演绎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慕白首》登录当贝影视,任嘉伦张慧雯欢喜冤家在线撒糖

  去年,任嘉伦凭借和谭松韵主演的《锦衣之下》爆火,他在剧中饰演的“用眼神杀人”的陆大人,收获了一大波的迷妹。在刚刚结束的谍战剧《秋蝉》中,任嘉伦又饰演一个忍辱负重的卧底叶冲,最后大结局牺牲赚足了大家的眼泪;相信在新剧《暮白首》中,他同样有着精彩的表现。

  张慧雯在剧中饰演女主容婳,龙吟城二小姐,是个聪慧机灵、活泼直率、敢爱敢恨的少女。从曝光的预告中可以看出,她在这部剧中的古装扮相清纯可爱,灵动俏皮,与任嘉伦饰演的男主CP感十足。

  女主张慧雯顶着“谋女郎”的称号出道,在张艺谋电影《归来》中饰演女主丹丹;后来她又在电影《栀子花开》饰演有着舞蹈梦想的女主言蹊;而她最被观众所熟知的角色,是饰演的医术高超的医女林奚。

  此次她在《慕白首》中饰演的女主容婳容貌气质绝佳,哭戏唯美动人,剧照中与男主上演的“捏脸杀”,肉嘟嘟的脸看着十分可爱。

  除了这两位主角,四位主演中还有SNH48的李艺彤的和郭昊钧这两位人气演员,配角中也有很多老戏骨,如此演技+人气的组合十分值得期待。

  从曝光的预告和剧照来看,这部剧是真的甜,任嘉伦饰演的那岚岳对女主眼神宠溺,呵护有加,情话满满,疯狂撒糖,看来我们陆大人已经忘记了大明湖畔的“六元一斤虾夫妇”,又要开始疯狂撩妹了!

  今晚八点,记得准时登录当贝影视,观看这对高甜江湖CP在线撒糖!

《慕白首》登录当贝影视,任嘉伦张慧雯欢喜冤家在线撒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