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卫生间“革命” 从花洒的恒温、自洁和增压说起

icon 2020-06-18 17:06:22
icon 0

摘要: 一天的工作后,本想通过一次淋浴为自己去除身心的疲惫,却因为水压不稳在忽冷忽热的水流中不幸感冒

  一天的工作后,本想通过一次淋浴为自己去除身心的疲惫,却因为水压不稳在忽冷忽热的水流中不幸感冒;因为水质问题导致的水垢水碱堵塞花洒头,花洒常常处于停工状态……

  正是因为有了以上的情况,在卫生间“革命”的一项用户调研中显示,95%的消费者注重淋浴的需求,也希望获得更佳的淋浴体验,于是,卫生间淋浴花洒在品质化和人性化上的升级被逐渐聚焦。

  在国内,由于水压和水质的问题,淋浴时水温忽高忽低,不仅舒适度不高,浪费水,家中若是有老人小孩,忽冷忽热的水温甚至会影响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安全。于是,恒温成为花洒升级的核心趋势之一,自带的“恒温阀芯”可以从花洒内部控制冷热水混合,达到调节温度的效果,智能恒温花洒正在成为热门产品。

  据了解,国内部分地区水质偏硬,杂质水垢问题严重,部分普通花洒只能通过拨动硅胶粒清洁,操作繁琐,不易清洁干净,甚至容易损坏花洒。为了在清洁度上给消费者良好的体验,自洁花洒就在市场上悄然出现,它不单单可以过滤掉杂质,甚至有可能过滤掉水中对皮肤有害的余氯,在花洒中增加精油等,让每一位女士的护肤旅程从花洒开始。

  增压花洒为高层居民护航。增压花洒的原理主要是通过改变进水面积从而提高出水速度,所以对于一些高层居民或是老式房屋中水压不够的情况是非常实用的,有一些花洒会专门针对宝宝设计,采用柔式增压的方式,在水流强劲的同时,还能保持轻柔的触感,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这样的花洒老人小孩都适用,如同给肌肤做了一次spa。除此外,增压花洒另外一个核心点就是省水。通过高压力的水流直接冲洗表面,达到原本大量水流才能达到的清洁的效果。正如京东618期间汉斯格雅主推的双飞雨顶喷恒温浴缸龙头淋浴管花洒套装 ,采用了汉斯格雅的飞雨技术,当打开水龙头,珍珠般的水滴自上而下倾泻,像一道雨幕完全包裹人的身体,疲惫一天的身体感受柔软的呵护。而产品的智能恒温功能让水流保持在最适宜身体的温度,使得沐浴也变成了一种享受。

1

  今年618期间,京东时尚居家6月9日品类日数据显示,恒温花洒销售数据同比增长60%,销售城市TOP3分别为:上海北京、苏州。由此可见,人们对淋浴感受的要求越来越高,恒温花洒的升级或将不断落户到每一个家庭当中。京东居家6月18日前30分钟的数据显示,淋浴房成交金额同比增长450%,可见消费者对于沐浴这拥有满满仪式感事情的重视。

  丁奇Design设计总监丁奇认为,设计的终极奥义就是抓住人性关怀。生间的人性关怀体现在每一件产品、每一个设计上。今年的618期间,京东联合知名家装设计师、装修公司以及品牌和商家共同发起了卫生间“革命”,提出“卫生间将发生品质化、人性化、个性化、智能化的新升级”,并为热爱生活的京东用户奉上覆盖不同风格、不同人群的上万套卫生间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