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总裁纷纷入驻京东直播,超豪华带货天团就此出道!

icon 2020-06-18 17:40:45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由于2019年直播带货行业的火爆而被誉为直播元年

  众所周知,由于2019年直播带货行业的火爆而被誉为直播元年,在网红、明星效应影响下,2020年的直播行业也随之迎来2.0时代,这次将由家电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总裁大佬们在京东直播与消费分享品牌文化,畅享更为惊喜的“总裁价”产品。

  自6月1日开门红以来,京东家电集结了百大品牌总裁现场直播,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到TCL实业CEO王成、美的中国区总裁吴海泉、华帝股份董事长潘叶江、创维电视董事长兼总裁王志国、康佳集团总裁周彬、LG中国区副总裁李志高等等。总裁们不仅来到了京东直播平台,还给消费者带来了总裁特许价!这也成为京东家电618的最大看点之一。

  据了解,每位参与直播的“总裁天团”成员都将带来总裁价商品,挑战全网最底价,而且供货量不低于2万,场场都有满满诚意。除此之外,总裁们还带来各自的直播礼品,幸运的网友有机会免费获得总裁价商品。

  对于消费者来说,最有吸引力的不是网红、明星和总裁的互动模式,而是相较于同品类产品更低的价格,而这种直播带来购物体验的所带来的满足感往往也很高。京东作为“618”的创始者和家电的主战场,是这个上半年最重要的的销售节点的流量和销量中心,总裁天团共同选择京东直播,可以以此为窗口触达线上线下核心家电消费人群。

  根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家电市场报告》,受疫情影响一季度家电线上零售额的比重高达55.8%,京东以29.1%的市场份额位居家电全渠道第一,家电行业复兴之路上,京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断攀升业绩的背后是厂商对于京东家电平台的无比重视。

  家电产品随着京东618高潮日的逐渐拉近,相信有还有有更多活动随之到来,让我们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京东家电618直播,美的总裁亲自带货,大手笔宠粉没商量!京东直播海信副总裁直接送电视?家电福利多到数不清长虹美菱邹文辉走进京东直播间,这样的家电是否让你心动京东家电618狂欢,新玩法+潮流家电,总裁带你玩转新生活京东家电618,新玩法惊动总裁“价到”,智能家居搬回家京东家电智能家居深受职场妈妈喜爱,来,给你“总裁价”京东卫生间“革命” 从花洒的恒温、自洁和增压说起登录当贝影视可观看热播剧《慕白首》如何杜绝电热水器安全隐患京东家电618主场空调卖爆了,2分钟成交额突破5亿元Shark鲨客吸尘器能解决多少家务?吸尘除螨全部搞定!离不开的家居清洁产品,Shark鲨客我真的好爱!疫情后江苏省修订新住宅标准,新风系统将成新房标配京东家电618直播,美的总裁亲自带货,大手笔宠粉没商量!京东直播海信副总裁直接送电视?家电福利多到数不清长虹美菱邹文辉走进京东直播间,这样的家电是否让你心动京东家电618狂欢,新玩法+潮流家电,总裁带你玩转新生活京东家电618,新玩法惊动总裁“价到”,智能家居搬回家家务导致家庭矛盾?iRobot“总裁价到”,帮你轻松化解京东家电智能家居深受职场妈妈喜爱,来,给你“总裁价”京东卫生间“革命” 从花洒的恒温、自洁和增压说起登录当贝影视可观看热播剧《慕白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