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安吉尔617淘宝直播圆满成功

icon 2020-06-18 19:09:19
icon 0

摘要: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进入6月以来“好戏”不断,不仅净水产品获央视直播推荐

  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进入6月以来“好戏”不断,不仅净水产品获央视直播推荐,而且亦有吉杰、李静、林依轮、海清等多场直播带货。昨晚在淘宝直播《清空吧!购物车》节目中,安吉尔再次延续火热表现,俘获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心,正式开启618购物狂欢模式。

  据了解,在当晚的直播间里,作为一家创新型的净饮水企业,安吉尔为大家推出了哪吒净水器和A7厨房全能净水器,这两款产品一出场便吸人眼球。

  安吉尔哪吒净水器,除了红黑相间的炫酷个性外观,它强力的过滤效果也十分惊人。因为拥有航天级纳米晶须专利技术、USpro复合滤芯专利技术、瞬净RO膜这几个“法宝”,安吉尔哪吒净水器能够“斩妖除魔”,充分过滤掉水中有害于身体的物质,例如多种病毒细菌、抗生素、大肠杆菌、余氯等,使我们在家里喝到和用到放心好水。

  与此同时,600加仑大通量的安吉尔哪吒净水器,短短6秒时间就能够接满一杯200ml的水,真正满足我们多人口家庭的饮用水需求,在产品设计方面考虑得十分周到。

再下一城!安吉尔617淘宝直播圆满成功

  (安吉尔哪吒净水器)

  而安吉尔的另一款产品,A7厨房全能净水器同样备受关注,更是引起直播间观众的热烈讨论。这款产品和普通单个的净水器不一样,它由两大分体的净水设备灵活组合而成,设计小巧不占地。厨房的饮水和用水都能得到净化,像是给孩子洗水果、给老公煲汤、给朋友沏茶用的水等等,皆保证安全洁净。

再下一城!安吉尔617淘宝直播圆满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安吉尔集团品牌代表杨文在直播中还特意向大家现场展示了A7厨房全能净水器中搭载的两个“中国芯”——全效反渗透膜和ACF复合滤芯。并通过不同活性炭吸附杂质的小实验,使大家清晰可见安吉尔滤芯顶级的过滤能力。

再下一城!安吉尔617淘宝直播圆满成功

  (安吉尔集团品牌代表杨文现场演示滤芯中)

  除了安吉尔两款优质净饮水产品的重磅亮相,当晚脱口秀式的带货也是此次直播出彩的关键。

  “有一位朋友家里装了安吉尔A7厨房全能净水器,说滤芯用了两年跟新的一样,你是在和我比节约吗,我家里一份台历用了三年也跟新的一样!”脱口秀明星王自健当晚在直播时打趣地说道。

  像上面这种幽默欢乐的段子,在昨晚的直播中层出不穷,场面非常热闹好玩。不同于众多一板一眼、单讲产品性能的主播,自带笑点的“小王爷”王自健化身带货官,以自己擅长的脱口秀形式,使大家轻松了解到安吉尔净水产品的特点和作用,让消费者在优惠购物的同时,也免费听了一场精彩的脱口秀,真是一举两得,十分过瘾。

  优质的净水产品,加上娱乐感满满的脱口秀,使得安吉尔从618这场购物狂欢节中脱颖而出,被更多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所关注和喜爱。

再下一城!安吉尔617淘宝直播圆满成功

  而对于安吉尔来说,作为28年的民族净饮水品牌,能够在新的时期拥抱新潮流,贴合明星直播带货新模式,吸引更多喜爱直播和脱口秀这种新形势的“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足见安吉尔的“改变”之心。但透过这场直播也不难看出,安吉尔始终“不变”的是,它对国民饮用水安全健康的重视和对创新净饮水科技的极致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放式厨房甄选—美的油烟机T70,开放无烟亲近无界科技改变生活 速美超级家1699智享装让你住上“超前家”冷气+地暖+热水行不行?来热泵展瞧瞧博浪这款新品京东家电618诸多大佬亲自直播带货,福利多优惠多!欧神宇高端门窗系统:演绎独有的空间美学最强大脑选手助力美的无风感空调“备考指南2”!京东家电618放大招 CEO空降直播间TCL全天成交破亿元京东家电618“总裁天团”直播秀:创维王志国创销量高峰2020年什么投影仪好?这款当贝投影F3值得入手吗?618高端家用投影仪最大黑马!荣获增速、销量双冠军!家电总裁纷纷入驻京东直播,超豪华带货天团就此出道!京东家电618直播,美的总裁亲自带货,大手笔宠粉没商量!开放式厨房甄选—美的油烟机T70,开放无烟亲近无界科技改变生活 速美超级家1699智享装让你住上“超前家”冷气+地暖+热水行不行?来热泵展瞧瞧博浪这款新品京东家电618诸多大佬亲自直播带货,福利多优惠多!欧神宇高端门窗系统:演绎独有的空间美学最强大脑选手助力美的无风感空调“备考指南2”!京东家电618放大招 CEO空降直播间TCL全天成交破亿元如何“拯救”暗沉熬夜脸?法国婕珞芙给你“好看”!京东家电618“总裁天团”直播秀:创维王志国创销量高峰2020年什么投影仪好?这款当贝投影F3值得入手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