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品牌角力618大战,帅康集成灶carry全场

icon 2020-06-19 12:00:56
icon 0

摘要: 每年的618都是各行业头部品牌角力的主战场,拼产品、拼品牌、拼销量、拼声量。

  每年的618都是各行业头部品牌角力的主战场,拼产品、拼品牌、拼销量、拼声量。今年也不例外,作为连续12年蝉联中国品牌500强的帅康,这一次显然也是有备而来。

  在厨电领域,帅康一直肩负着开拓者的角色,以科技创新突破一个又一个用户痛点和行业难点,引领着产品迭代与行业前行。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和研发优势,帅康再次发力推出2020年度全新爆款。

  2020年6月17日晚,帅康集成厨房“连蒸带烤 carry全场”新品发布会一经上线就引来万众瞩目。帅康推出的高端系列——自动清洗集成灶蒸烤消一体款GY970新品,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蒸烤体验,成为万千中国家庭的618消费新选择。

1

1

  01

  最好的直播,就是更好的体验

  电商直播是快节奏的带货模式,集成灶是慢生活的厨房体验,可以说集成灶作为低频高价的大厨电,并不完全适合电商平台的直播生态。但帅康巧妙地寻求到了两者之间的平衡。

1

1

  这场一切围绕帅康自动清洗集成灶蒸烤消一体款GY970而来的新品发布会,将“被动式卖点灌输”有效转变为“主动式产品体验”。

  帅康集成厨房产品经理张树旺的专业解答与主持人连蒸带烤的产品体验相辅相成。通过技术讲解,产品体验,观众互动等方式对产品进行多维展示,完成了从技术层面的深度科普到亮点解读的实操体验。让消费者清楚了解到连蒸带烤这一看似简单操作的背后是帅康强大的技术支撑。

1

  帅康自动清洗集成灶蒸烤消一体款GY970解锁“补水”烤,搞定“过温”蒸,实现蒸烤消3合1。同时搭载帅康自主研发的4冲程脉冲蒸压洗,以及 20m³近距爆吸和5.2kW净燃爆火技术,买一台顶九台。健康烹饪大师的魅力瞬间carry全场。直播间的观众纷纷表示,“被种草了”,“已下单,坐等收货。”

  与其说是品牌单方面的新品发布会不如说是一场品牌与消费者深度互动的产品体验秀。

  02

  最好的广告,就是产品本身

  营销与噱头永远只是手段,能够在短时间内激活产品的生命力,却并不能成为品牌的核心影响力。帅康亮眼成绩的背后是36年来专注于厨电行业的实力积淀。在研发上的不间断,在品质上的不妥协,帅康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产品从“满足日常功能”转向“提升生活品质” 的需求。

  疫情期间居高不下的美食话题,让帅康敏锐意识到中国厨房正以美食为纽带,成为新一代的家庭社交中心。中国厨房面临新一轮的产品升级迭代,不仅是没有任何深度的纯粹功能型厨电产品,好的厨电被赋予爱的味道,家的温度。基于这一全新市场命题,帅康自动清洗集成灶蒸烤消一体款GY970应运而生,一经推出便赢得大量订单认可。

1

1

  镜头之下,所有细节都被放大,真材实料的品质经得起考验,连蒸带烤的性能经得起挑战。哪怕消费者不能亲身体验产品,凭借对帅康这一金字招牌的高度认可,以及现场体验感满分的产品分享,有力驱动了流量到销量的高效转化。

1

1

  多年来在市场积淀下的好口碑,在专业领域沉淀的好品质,最终推动帅康走上了销量榜的“C位”。

  03

  带着最大诚意而来,推出史上最简单618狂欢

  618作为年中大促,无疑是一场万众瞩目的消费盛宴。帅康集成厨房带着最大的诚意而来,除了带来2020年度新品——帅康自动清洗集成灶蒸烤消一体款GY970外,还推出史上最简单的618狂欢。无论是在意品质还是在意价格的消费者,都能在帅康集成厨房的直播间满载而归。全系列厨电产品全部大幅让利消费者,直降+补贴+抽奖,超值优惠,不玩虚的。

  同时帅康提供整机包修3年,电机终身包修的五星级服务。24小时热线全年守候,一个电话,服务到家。产品向上走,价格向下走,服务向心走,环环相扣,帅康将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诠释得淋漓尽致,助力消费升级,引爆618全民购物狂欢。

1

  品效销三合一,帅康这场赢得满堂彩的618直播,成功将价格促销战升级为品牌营销战,实现了从带货场到营销场的升级。2020是行业遇阻的一年,也是行业破而后立,全面升级的一年,正由帅康这样的头部企业引领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