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618战报出炉:小家电被买爆

icon 2020-06-19 12:04:47
icon 0

摘要:作为提升生活品质的家电品类,这个618,京东的小家电再一次被消费者买爆

  作为提升生活品质的家电品类,这个618,京东的小家电再一次被消费者买爆。设计新潮的戴森高端吸尘器成交额同比增长210%。这个夏天有点热,电风扇成交额超去年6月全月。净水器成交额同比翻倍,800G大通量净水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成交额同比增长240%,其中C2M反向定制专供产品销量超过10万台。随着消费者口腔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电动牙刷销量同比增长230% 。2000元以上美容器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受疫情宅家因素影响,厨房小电如破壁机、多用途锅、空气炸锅、果蔬解毒机等新兴类目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电烤箱、面包机、打蛋器等烘焙类产品销售额实现同比增长超185%。

1

  由这些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小家电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物件。而疫情又加速了小家电的渗透。这是因为在疫情期间,消费者以居家生活为主,对于家电产品的依赖度上升,餐饮、洗浴、娱乐等需求更多在家实现,对于小家电产品的需求也随之上升。而疫情的背景又让具有“健康”属性的改善型家电产品受到消费者关注,契合了近年来消费升级的大趋势。

  同时,小家电细分品类较多,且单价低、免安装,变通性强,给与消费者选择权极大。不少企业在防疫期间打出线上营销牌,公司CEO亲自坐镇,在京东平台直播卖货,使小家电在社交、电商及直播平台的推广方式逐渐成为主流。据京东家电数据显示,6月1日-18日,家电直播带货超过2.5万场次,直播成交额超过1月1日至5月31日直播成交额总和。这都促进了小家电在京东平台的爆发。

  在京东家电618期间的排行榜中,戴森、飞利浦、九阳等一众耳熟能详的品牌都被消费者买上了热榜。虽然618年中大促告一段落,但相信这些小家电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一段温暖的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