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2692亿元!电视31秒成交额破亿!

icon 2020-06-19 14:26:14
icon 0

摘要:又破纪录了!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2692亿元!

  又破纪录了!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2692亿元!作为京东618主力军的京东家电,在618期间再次实现了家电全品类、品牌的大幅增长,助力家电市场全面恢复活力。6月18日0点一过,各类家电销售全面爆发,其中平板电视品类成交额仅用时31秒破亿元,显示出了京东家电618绝对的主场地位。

1

  京东618期间,家电消费升级向品质、品牌和品位方向发展。这种发展趋势在平板电视品类中以大屏化、科技化、高端化展露。

  京东家电战报所示,6月1日至18日,大屏再次成为平板电视主流。75英寸以上超大屏电视销量同比去年增长超3倍;55英寸以上电视成交额占电视总成交额的80%以上;而1万元以上的家庭影院成交额同比去年超200%。买大屏上京东似乎已经成为消费者的网购习惯之一。

  高端平板电视也不遑多让,18日前半小时,单价10000元以上的中高端平板电视同比去年增长300%以上,其中索尼、华为等中高端平板电视增长迅猛;以京东大数据为基础,联合国内外家电品牌厂商推出的C2M反向定制京品家电平板电视仅用半小时销量就超过了去年全天。

  让生活更便捷的科技成为平板电视新的发展趋势。其中,以荣耀X1为代表的智慧屏类产品在6月18日0点刚过的20秒销量就突破10000台,其中新品55英寸荣耀X1夺取平板电视品类销售桂冠。教育电视半小时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激光电视半个小时成交额超过之前8天的总和。6月1-18日,支持人机对话和全屋物联的智慧屏电视成交额环比增长超500%;支持在线教育的教育电视成交额同比去年超2倍;支持会议和教学的智能会议平板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350%以上。

  电视品类的火爆销售记录,再次印证了京东家电作为618主场的强大优势。6月18日不是京东全球年中购物节的终点,未来几天,京东带来的百亿补贴和千亿优惠还将继续。京东家电也将持续带给消费者更优惠的价格、更好品质的家电、更优质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