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父亲节!玥玛智能锁用专利技术安全保卫家

icon 2020-06-19 14:39:33
icon 0

摘要:亲,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父亲,是家庭最踏实的依靠,父亲

  父亲,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父亲,是家庭最踏实的依靠,父亲,是我们内心安全感的来源!无论我们多大,父亲的怀抱永远是最有安全感的地方,2020年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致敬天下伟大的父亲,祝福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致敬父亲节!玥玛智能锁用专利技术安全保卫家

  玥玛智能锁,以安全为核心

  玥玛智能锁,同样以安全为核心,凭借不断升级的防盗核心技术以及严苛用材标准,始终致力于为老百姓打造“放心锁”,带给用户居家安全和出行安心!像父亲怀抱一样有踏实的安全感!

  作为以“防盗真功夫”闻名的锁具行业标杆企业玥玛安防,自1998年技术出身的李善德创建至今,期间历经锁具品类从机械锁到智能锁的升级,玥玛不忘初心,钻研技术,不断迭代升级防盗技术,以攻克不断进化的盗开锁技术。因品牌优质口碑和产品安全性能高,期间受电视媒体多次邀请,为老百姓上电视宣讲如何正确选择家居安防锁具,如广东新闻台、南方卫视、山东卫视、河北卫视等。又因技术创新突破,受央视《我爱发明》栏目深度报道。

致敬父亲节!玥玛智能锁用专利技术安全保卫家

  通过走访智能门锁市场,发现咨询和购买玥玛智能锁的客户大部分为精准客户,或转亲友介绍而来,或使用过玥玛安防的其他产品,如机械门锁、办公室门锁、汽车锁、保险柜、U型锁等,整体评价是玥玛更专业、质量有保证、售后有保障,使用后感觉是安全系数更高、材料实在、价格合理、款式大气、好用耐用。

  玥玛智能锁创始人李善德曾在央视报道的《智能锁红皮书发布会》上强调过:智能门锁的安全包含两大部分,机械锁部分的防盗技术和智能部分的安全技术,只有两方面同时达到技术要求,才是合格的智能门锁。

  坚守“放心锁”理念,成就卓越防盗品质

  玥玛智能锁防暴系列,采用国家专利技术,第二代智能防暴锁体+二次锁定锁芯,防暴锁体独创科技,采用内置复位弹簧,无承载空转,结构稳定防止暴力开锁,非对称算法加密,3D结构光扫描,浮点运算,AES128加密科技技术,有效防止特斯拉线圈等方式对系统的干扰,提高系统稳定和安全性,防暴系列一经推出,受到市场青睐,很多客户都是邻居和亲友使用后转介绍而来。其中,A6最受消费者欢迎。

致敬父亲节!玥玛智能锁用专利技术安全保卫家

  玥玛智能锁爆款A6,全自动开锁,智能到家。采用二次锁定锁芯和防暴锁体,以确保安全稳定。密码、指纹、APP、WIFI、蓝牙、IC卡开锁更便捷。指纹采集速度快,识别精准,安全性能高。200组存储容量,匹配人群更广。远程开锁让亲友不再尴尬等门,远程智能管理实现了远程查阅开锁记录和门锁状态,随时随地了解家中事,出门在外更安心。还有多重安全防护,防特斯拉线圈(俗称小黑盒)盗开锁、虚位密码防偷窥、撬锁报警、防猫眼开启等功能。A6手感厚重扎实,使用高强度的鋅合金材质,以精密成型工艺打造而成,高端大气且耐用。

致敬父亲节!玥玛智能锁用专利技术安全保卫家

  品质在外,安全在内,是玥玛对出品的要求。所有系列玥玛智能锁出品都必须经历严苛检测,30万次的开启实验,零下25度极端低温测试,55度极端高温测试,静电测试、寿命测试等等,每一项都必须测试合格。好品质总是能赢得信赖!

  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如今,玥玛已成为行业技术领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以及“广东省二级计量规范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玥玛品牌的传奇,归根结底,来自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放心锁”理念传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