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中德两国企业突破困境,共创地暖节能铺装新篇章

icon 2020-06-19 17:34:59
icon 0

摘要:  2020年6月18日,在德国瑞好亚太区总部,上海绿羽与德国瑞好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6月18日,在德国瑞好亚太区总部,上海绿羽与德国瑞好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瑞好Re.Mount围棋板也在这场特殊的线上新品发布会中首次亮相。这款由瑞好特殊定制的Re.Mount围棋板提供了节能、快速、便捷的地暖铺装方案,成为了瑞好地暖系统家族的一名新成员。

  瑞好Re.Mount围棋板

  德国瑞好在欧洲为家庭用户提供了完整的采暖解决方案,包含地暖管道、分集水器、温控器和保温材料。目前,德国瑞好品牌已成为欧洲地暖行业品质的象征。

  在中国,装修行业的规范程度、安装工艺尚不及欧洲市场。作为地暖行业的领军企业,德国瑞好始终希望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品质带给到每个终端消费者家中。因而,一款适合中国市场、具备优质性能并且能够帮助提升安装规范的产品,成为了瑞好与绿羽合作的共同愿望。

  发布会现场

  上海绿羽早在2017年就从欧洲引进了模块化地暖保温材料产线, 通过近几年的研发,上海绿羽已经具备成熟的模块生产技术,产品质量已达欧洲水平。上海绿羽的技术优势、生产经验和产品品质监控,成为了瑞好选择战略合作共同开发地暖铺装产品的重要基础。

  2019年,德国瑞好相关负责人来到绿羽宜兴工厂考察,绿羽现代化、规模化的制造工厂以及瑞好对绿羽制造水平的肯定让双方增强了合作的信心。经过长达一年的设计和研发,同时满足抗压、环保、阻燃特性的德国瑞好Re.Mount围棋板也终于问世。

  德国瑞好相关负责人参观绿羽宜兴工厂

  在新品发布会上,德国瑞好采暖系统大中华区销售总监王冬平、绿羽总经理鲁俊宏,共同阐述了采暖市场近几年的变化,在暖通公司竞争愈发激烈、用户对品牌甄别愈发成熟的背景下,绿羽与瑞好正式达成品牌战略合作。本次“强强联合”将有力推动行业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现场讲解瑞好Re.Mount围棋板优势及应用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与市场环境发生变化,以“环保”为信仰的绿羽经历品牌升级后,将把环保和用户体验印在前进的每一步中,做出更多对用户,对行业有意义和推动作用的事。

  德国瑞好作为全球领先的聚合物产品供应商之一,产品的应用遍及众多领域,并被世界各国消费者所熟知。绿羽希望通过这次品牌战略合作,更好的打开与外界的连接,融入世界优秀品牌发展历程,为全世界的用户提供环保、节能、舒适的采暖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疫情阴影下的TWS耳机市场,炬芯ATS3009受品牌热捧三维家AiHouse协同合作伙伴云参展广交会 助力线上营销伟亚门窗典雅的新中式门窗,灵动演绎东方美韵!“新基建”引领智慧提速 国产品牌刷新低压电器厂商排名疫情之下,顶固推出室内抗菌指纹锁只是顺势而为?门窗十大品牌德鲁特门窗:数字化与信息化才是长久之道家务清洁很累心?吉米上手把无线吸尘器帮你轻松做家务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卓越品质 打造健康洁净的生活方式京东618数读新趋势:装修整装定制化、家居精致化印象今昔蚕丝被携手PICC产品责任险签约仪式成功举行爱与被爱都有准被印象今昔蚕丝“为爱准被”婚庆新品上市胡金高出席中华慈善总会 关爱青少年健康捐赠活动疫情阴影下的TWS耳机市场,炬芯ATS3009受品牌热捧三维家AiHouse协同合作伙伴云参展广交会 助力线上营销伟亚门窗典雅的新中式门窗,灵动演绎东方美韵!日日顺物流重新定义:不止是速度,更是场景体验的温度“新基建”引领智慧提速 国产品牌刷新低压电器厂商排名疫情之下,顶固推出室内抗菌指纹锁只是顺势而为?门窗十大品牌德鲁特门窗:数字化与信息化才是长久之道家务清洁很累心?吉米上手把无线吸尘器帮你轻松做家务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卓越品质 打造健康洁净的生活方式京东618数读新趋势:装修整装定制化、家居精致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