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揭示生活小秘笈:彩色厨具更开胃 合理收纳更清心

icon 2020-06-19 17:37:09
icon 0

摘要:疫情导致的长期宅家生活,让广大消费者对于居家生活品质化和精致化的关注度达到空前高度。

  疫情导致的长期宅家生活,让广大消费者对于居家生活品质化和精致化的关注度达到空前高度。在刚刚落幕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上,京东居家累计销售商品超1亿件,为亿万消费者带去品质生活体验。无死角的360度健康防护,高颜值的刀锅厨具,井然有序的整洁收纳,无处不在的文化艺术气息……抱持着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人们已经把精致态度渗透进了生活的每一个细枝末节。

  疫情让国民对健康的重视达到空前程度,居家消杀成为众多家庭的日常,人们对健康的防护务求360度零死角。6月18日,抗菌类砧板成交额同比增长300%,抗菌类四件套成交额同比增长150%,乳胶枕成交额同比增长100%,乳胶凉席成交额同比增长350%,乳胶被成交额同比增长172%,颈椎枕成交额同比增长200%,一次性洗脸巾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50%。复工后的饮食健康也丝毫不能大意,618期间饭盒提锅成交额同比增长103%。

  对待厨房生活,大家也越来越精细化和注重颜值。6月18日 前5分钟,炒锅成交金额同比增长260%;奶锅成交金额同比增长300%,锅具套装成交金额同步增长256%,平底锅成交金额是去年同期的4倍。彩色厨具成为今年夏天成为消费者新宠,6月18日前30分钟粉色刀具套装成交金额是去年同期的6倍,彩色珐琅锅成交金额同比增长277%。

  疫情宅家期间,同样培养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收纳好习惯,最易导致家居环境“脏乱差”的儿童玩具成为疫后家居收纳焦点。6月1日前30分钟,儿童收纳箱同比增长200%,儿童收纳柜同比增长260%,儿童收纳架/篮成交金额是去年同期的5倍; 618期间,分隔收纳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50%,合理收纳让生活变得更井井有条。

1

  此前更多在时尚圈大行其道的国潮风,如今也一路火到了家居领域。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的融汇交织出独特妙趣,年轻人也开始钟情于父母辈们挚爱的老字号国货。6月13日,非遗成交额同比增长260%,陶瓷烧造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28%;朱炳仁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23倍;具有非遗元素的四大名绣四件套受到90后青睐,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博物馆文创领域的头号IP故宫文创,6月18日成交额达去年同期12倍。为居家空间增添艺术与温暖气息的装饰字画、地毯和挂毯也深受欢迎,6月18日,装饰字画成交额同比增长100%,地毯成交金额同比增长300%,挂毯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00%。

  完美落幕的第17个京东618,以6月1日0点-6月18日24点累计下单金额超2692亿元的新纪录,折射出中国消费市场在疫情后时代的全面回暖,见证了中国民众对于拥抱美好生活的蓬勃热情。在这个疫情尚未走远的夏天,将更多精力倾注于打造精致生活,或许也是让我们保持乐观和积极心态的最佳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疫情之下中德两国企业突破困境,共创地暖节能铺装新篇章疫情阴影下的TWS耳机市场,炬芯ATS3009受品牌热捧三维家AiHouse协同合作伙伴云参展广交会 助力线上营销伟亚门窗典雅的新中式门窗,灵动演绎东方美韵!“新基建”引领智慧提速 国产品牌刷新低压电器厂商排名疫情之下,顶固推出室内抗菌指纹锁只是顺势而为?门窗十大品牌德鲁特门窗:数字化与信息化才是长久之道家务清洁很累心?吉米上手把无线吸尘器帮你轻松做家务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卓越品质 打造健康洁净的生活方式京东618数读新趋势:装修整装定制化、家居精致化印象今昔蚕丝被携手PICC产品责任险签约仪式成功举行爱与被爱都有准被印象今昔蚕丝“为爱准被”婚庆新品上市疫情之下中德两国企业突破困境,共创地暖节能铺装新篇章疫情阴影下的TWS耳机市场,炬芯ATS3009受品牌热捧三维家AiHouse协同合作伙伴云参展广交会 助力线上营销伟亚门窗典雅的新中式门窗,灵动演绎东方美韵!日日顺物流重新定义:不止是速度,更是场景体验的温度“新基建”引领智慧提速 国产品牌刷新低压电器厂商排名疫情之下,顶固推出室内抗菌指纹锁只是顺势而为?门窗十大品牌德鲁特门窗:数字化与信息化才是长久之道家务清洁很累心?吉米上手把无线吸尘器帮你轻松做家务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卓越品质 打造健康洁净的生活方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