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化家具成京东618新宠:人体工学椅、功能性沙发出道

icon 2020-06-19 17:42:02
icon 0

摘要:对于过去几个月加速谋求线上创新布局,直播带货已成常态的家具行业而言,

  对于过去几个月加速谋求线上创新布局,直播带货已成常态的家具行业而言,这届京东618年中全球购物节是真正迎来消费需求集中释放、行业复苏回血的重要契机。618期间,京东居家累计销售商品超1亿件,为亿万消费者带去品质生活体验。随着大众对居家生活舒适度诉求的提升,在选购家具时,除了看重实用性和美观性,其是否还具备独特的功能性也成为重要参考要素。

  受疫情影响,人们居家办公、学习时长大幅增加,随之而来的消费需求也明显增长。调查显示,30%都市白领更爱购买国际品牌人体工学椅,打造居家办公的舒适环境。6月18日,国际品牌人体工学座椅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其中赫曼米勒成交额同比增长17倍。

  对于高度关乎睡眠质量的床垫,消费者也更加精挑细选。乳胶床垫因其透气性好、防螨抑菌、柔软贴身的特性成为畅销爆品。6月18日,乳胶床垫成交额同比增长400%;6月18日前10分钟,国际大牌床垫集体爆发,金可儿成交额同比增长145%,丝涟成交额同比增长231%;舒达成交额同比增长615%。

1

  “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是很多年轻人宅家生活的真实写照,所以他们对于沙发的选择也格外挑剔,能够随时调整角度、从坐到卧随心变换姿势的功能性沙发,正在成为更多人的新宠。6月18日,椅背功能可调整的功能沙发成交额同比增长120%;6月1日-17日,日本知名家具品牌NITORI全牛皮电动沙发成交额环比增长628%,无论是看书、玩手机、追剧还是午睡,任何情境下都能找到最舒服的姿势。

  与此同时,年轻父母们越来越重视专属儿童的成长空间打造。6月18日,儿童学习桌成交额同比增长115%,定制儿童套房成交额同比增长22倍。购买人群中,85、90后父母占到了76%以上,一二线城市父母占比高达45%。

  今年已成功举办17届的京东618,作为整个零售行业的购物狂欢季,不仅是商家发布新品爆品、消费者享受实惠的重要节庆,更是站在一年中点,判断全年乃至未来消费趋势的重要时机。借着618引爆的消费热潮,家具业的品牌商家也将更精准把控疫情后时代的消费新趋,加速实现行业回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轻便省力,家居清洁更懂你的需求京东618揭示生活小秘笈:彩色厨具更开胃 合理收纳更清心疫情之下中德两国企业突破困境,共创地暖节能铺装新篇章疫情阴影下的TWS耳机市场,炬芯ATS3009受品牌热捧三维家AiHouse协同合作伙伴云参展广交会 助力线上营销伟亚门窗典雅的新中式门窗,灵动演绎东方美韵!“新基建”引领智慧提速 国产品牌刷新低压电器厂商排名疫情之下,顶固推出室内抗菌指纹锁只是顺势而为?门窗十大品牌德鲁特门窗:数字化与信息化才是长久之道家务清洁很累心?吉米上手把无线吸尘器帮你轻松做家务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卓越品质 打造健康洁净的生活方式京东618数读新趋势:装修整装定制化、家居精致化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轻便省力,家居清洁更懂你的需求京东618揭示生活小秘笈:彩色厨具更开胃 合理收纳更清心疫情之下中德两国企业突破困境,共创地暖节能铺装新篇章疫情阴影下的TWS耳机市场,炬芯ATS3009受品牌热捧三维家AiHouse协同合作伙伴云参展广交会 助力线上营销伟亚门窗典雅的新中式门窗,灵动演绎东方美韵!日日顺物流重新定义:不止是速度,更是场景体验的温度“新基建”引领智慧提速 国产品牌刷新低压电器厂商排名疫情之下,顶固推出室内抗菌指纹锁只是顺势而为?门窗十大品牌德鲁特门窗:数字化与信息化才是长久之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