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派门窗:秉承匠心情怀实现“大隐于市”美好追求

icon 2020-06-22 10:40:37
icon 0

摘要:大隐住朝市,小隐入丘樊。丘樊太冷落,朝市太嚣喧

  大隐住朝市,小隐入丘樊。丘樊太冷落,朝市太嚣喧

  ——白居易

  现今,大多数人的处境便是如此,向前一步是城市的喧嚣,退后一步又是故乡的落寞,两全其美的情况似乎很难实现。为了让人们不远离都市,也能拥有一个出则繁华,入则繁花的理想人居生活环境,各行各业一直都在为之努力。如房地产企业,为了让城市的居者,也能拥有独属于自己的庭院和大型公共绿化空间,他们通过不断升级住宅结构,成功在电梯房的基础上,创造出了第四代住宅——城市森林花园建筑,为人们营造了一个更好的生活空间;门窗企业,为了给居者在喧闹的城市中,辟出一方独属于自己和家人的私享空间,亦在不断升级技术。以皇派门窗为例,作为高端隔音门窗的先行者,多年来,它立足自身品牌优势,一直致力于高品质隔音门窗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工作。13年来,先后为人们带来了众多品质一流的门窗产品,极大的保障了人们在都市中的那一份静谧、舒适的生活需求。

皇派门窗:秉承匠心情怀实现“大隐于市”美好追求

  众所周知,在家里的客厅卧室厨房阳台等区域,主要都是以门窗作为室内与室外的“分隔线”,所以门窗的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人们的生活品质。为了做好一扇门窗,皇派坚守匠心精神,从门窗的结构到使用细节,力求实现舒适性与实用性的最大化融合,为用户带来更安全、贴心的门窗使用体验。

  皇派门窗

  高效隔音,为大众打造舒适的家居空间!

  隔音,是门窗最基础的功能之一,也是皇派门窗设计的出发点。近年来,由于城市噪音污染的日益严重,人们的生活品质和健康都遭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皇派门窗秉持“为亿万消费者提供美好人居解决方案”的企业愿景,在产品研发之初,就将“隔音”作为首要考虑因素。为了使门窗达到最佳的隔音效果,皇派门窗除了在门窗的结构、型材的选择与配置上精益求精,在产品的众多细节之处,如密封胶条、型材间的连接工艺等方面,也十分重视。

皇派门窗:秉承匠心情怀实现“大隐于市”美好追求

  在门窗中,密封胶条是一个重要的密封材料,对门窗整体的密封性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皇派门窗采用EPDM胶条进行密封,90°转角采用专用胶角进行转接,形成了整体连续密封面,极大的保证了门窗整体的密封性。此外,门窗型材之间的连接,也是密封性、美观性的重要影响因素,而组角工艺则是影响这一问题的核心。皇派门窗针对用户高密封性的要求,率先在行业内采用了第三代销钉注胶工艺,通过精准的流道设计,真正做到了“严丝合缝”,令门窗的密封性得到进一步提升。皇派门窗,开闭之间为用户营造了一个舒适、安静的家居空间。

皇派门窗:秉承匠心情怀实现“大隐于市”美好追求

  皇派门窗

  时尚设计,满足不同用户对门窗的需求!

  今天,门窗在人们的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已不仅仅是简单的“遮风挡雨”,还要求实用与美观必须兼得。皇派门窗在产品的设计上,“隐藏式排水设计”实现了排水口的全隐藏,让门窗的美观程度得到大幅提升,配合专业的防风排水密封件,也让门窗的排水更加顺畅,有效防止了雨水的倒灌。

皇派门窗:秉承匠心情怀实现“大隐于市”美好追求

  此外,在窗型的设计上,皇派门窗随着建筑风格和用户需求的变化,还设计出了固定窗、内开窗、内开内倒窗、对开窗、弧形窗、门联窗、转角窗等多种窗型,大大改变了人们对门窗的呆板印象,拥有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在浮躁的年代里,匠心就是最大的诚意。皇派门窗13年如一日,坚持把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不仅展现了一个匠人的情怀,还用匠心演绎了“中国质造”,更好地帮助当代消费者实现了“大隐于市”的美好生活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教你打造居家空间免疫力,慧科技发布会深度解析地面清洁实力派,美的扫拖机器人M7让家务如此轻松总有一些美好,温柔着生活的艰涩岁月,深圳慵懒家居贝洛特系统门窗团队星夜兼程走访四省,收获颇丰解锁夏至的方式,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为全家护航法迪奥对不锈钢橱柜行业的期望,写在了《新国货》纪录片欧米德资高铁媒体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全品类冠军、不到2分钟成交额破亿 美的成为京东618大赢家欧帝洁集成热水器新品震撼上市,携手年中大促惠在当夏杭州软装设计公司:悠然美居深谙行业趋势,走进业主内心挑战秒出热水,女神狂赞的飞利浦即热饮水机秀出硬实力帝森元福进军国际市场,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签署合作!​教你打造居家空间免疫力,慧科技发布会深度解析地面清洁实力派,美的扫拖机器人M7让家务如此轻松总有一些美好,温柔着生活的艰涩岁月,深圳慵懒家居贝洛特系统门窗团队星夜兼程走访四省,收获颇丰解锁夏至的方式,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为全家护航法迪奥对不锈钢橱柜行业的期望,写在了《新国货》纪录片欧米德资高铁媒体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全品类冠军、不到2分钟成交额破亿 美的成为京东618大赢家欧帝洁集成热水器新品震撼上市,携手年中大促惠在当夏杭州软装设计公司:悠然美居深谙行业趋势,走进业主内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