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品牌发展策略,狄佳尼办公家具树立良好口碑

icon 2020-06-22 16:03:17
icon 0

摘要:自古兵家讲究地理优势,无论是出于进可攻退可守的目的,还是基于密林埋伏的原因

  自古兵家讲究地理优势,无论是出于进可攻退可守的目的,还是基于密林埋伏的原因,这些对战事影响颇深的因素让兵家非常看重地理优势。同理,对于品牌来说,交通便利、毗邻经济中心等地理因素,同样深刻影响着其未来发展。因而在品牌创立初期,基于交通便利、铝材优良等地利优势,狄佳尼办公家具将工厂设立于中国铝材第一镇——佛山大沥,致力于从积累产品研发实力、重视品牌发展建设等方面,树立品牌良好形象,实现品牌长远发展的目的。

创新品牌发展策略,狄佳尼办公家具树立良好口碑

  (狄佳尼办公家具旗下移动隔断展示图)

  众所周知,作为连接广佛两市中心城区的重要纽带,大沥镇商贸繁荣,制造业闻名天下。因而在此地建立工厂,不仅能以更优惠的进价收获大量铝合金原材,还能吸收当地制造业技术人才,为优质产品研发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此背景之下,同样以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为中心的狄佳尼办公家具,聘请当地经验丰富的办公家具设计师,在融合国内经典设计理念和制作工艺的同时,利用当地优质铝合金原材优势,不断推出高品质移动隔断、办公屏风卡位、会议桌等办公家具,大大丰富了旗下办公家具种类。而具备了专业办公家具设计及制作技艺的狄佳尼,不仅能设计出多种类家具供消费者选择,还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服务,优秀产品制造实力,让狄佳尼办公家具销售范围覆盖全国各地以及海外地区。

创新品牌发展策略,狄佳尼办公家具树立良好口碑

  (狄佳尼办公家具旗下隔断展示图)

  除了凭借地利优势制造出高品质办公家具,狄佳尼在品牌建设上坚持整合营销传播理念,优化线上线下服务建设,并辅以线下展厅传播品牌形象。不仅如此,狄佳尼办公家具还对品牌宣传策略进行了完善,在小红书、抖音等平台推广旗下产品,使得狄佳尼办公家具知名度急速提升,从而形成了庞大的品牌粉丝。同时为了稳定品牌消费群体,狄佳尼办公家具还提供免费测量、快速安装、设计定制、上门维修等多项优质服务,在提升品牌美誉度的同时,全方位解决顾客售后之忧,给消费者带去最贴心的采购体验。

创新品牌发展策略,狄佳尼办公家具树立良好口碑

  (狄佳尼办公家具旗下办公屏风卡位展示图)

  得益于狄佳尼办公家具在产品研发实力、品牌发展建设方面的努力,旗下移动隔断等产品被广泛运用在酒店、办公室、餐厅、展厅、博物馆等场所,优良品质得到了客户普遍的赞誉。相信在狄佳尼办公家具正确的产品发展策略下,其不仅能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还能获得业界良好的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