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3D设计软件怎么选?爱福窝、酷家乐、设计云与三维家

icon 2020-06-22 12:24:49
icon 0

摘要:作为一个在装修圈内混了近十年的老兵,爱福窝、酷家乐、设计云、打扮家与三维家基本上都用过

  作为一个在装修圈内混了近十年的老兵,爱福窝、酷家乐、设计云、打扮家与三维家基本上都用过,也是一路看着他们走过来的,简单说一下这么多年的体验与感受。

  装修需要非常复杂的工艺流程管理,基本上需要经历以下几个步骤(2个月时间左右):

  a、业主(开发商)提出大致需求与预算;

  、设计师装修公司或者独立设计师)根据需求上门量房之后完成设计初稿;

  c、业主(开发商)与装修公司签约

  d、装修公司根据合约以及进度计划完成施工交付;

  e、业主按照需求和合约进行验收;

  先说一下在线3D云设计软件的用途吧,顾名思义,云设计软件是充分利用云计算技术,模拟和指导装修设计全过程的软件,有着不同的应用场景,当然使用对象有着千差万别。

在线3D装修设计软件怎么选?爱福窝、酷家乐、设计云与三维家

  从应用角度来说吧,几款软件入门都比较容易,也非常容易上手,多多少少都有各自的缺陷,但是确实在实际应用场景中,多年来也基本上都是配合着Autodesk CAD、3D max以及Revit在使用,相比他们,入门确实简单一些,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都试用一遍,毕竟多一门技能也不是什么坏事,毕竟万一汤姆大叔制裁令下来了,手足无措也不是个事。

在线3D装修设计软件怎么选?爱福窝、酷家乐、设计云与三维家

在线3D装修设计软件怎么选?爱福窝、酷家乐、设计云与三维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