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 “老板四件套”亮相失传菜展会,助力传承味道

icon 2020-06-22 16:30:25
icon 0

摘要: 在快节奏生活的影响下,大众饮食习惯正悄然发生着转变

  在快节奏生活的影响下,大众饮食习惯正悄然发生着转变,从小时候迷恋妈妈的招牌菜,到如今用外卖填满一日三餐。虽然眼下的一切都顺应着便捷从简的方向发展,但传统烹饪的家传菜始终是每一代人骨子里的记忆。

  为了重新唤起人们对家传菜的重视,6月13日,老板中式烹饪学院联合网易新闻在上海环球港开设#守护我家的濒危失传菜#艺术展,用十一个充满烟火气的失传菜故事温暖人心,并为“如何传承家传菜”的问题给出了完美的答卷。

老板电器“老板四件套”亮相失传菜展会,助力传承中国家庭味道

  聆听失传菜故事,回忆家族经典菜肴

  整个展会共放置了20张桌子,每张桌子上均摆放着白色空盘和蓝牙耳机,一旁的桌贴则记录着不同的失传菜故事,与此次展会主题相呼应。观众只需戴上蓝牙耳机,就能聆听这些故事。上海话、广东话、蒙古语……地道的家乡味从不同的方言口音中流露出来,每个人听着耳机里传来的声响,仿佛真的感受到了一家人吃饭时的碰筷之乐。

老板电器“老板四件套”亮相失传菜展会,助力传承中国家庭味道

  除了现场陈列的桌子外,阅读墙上也有不少空盘,上面记录着丰富的失传菜故事。有传递了四代,且与绿色小猪故事“牵扯不清”的绿肉饼;有随着妈妈年纪变老、味觉退化而悄悄变了口味的焖猪脚……这些菜肴看似普通,实则承载了每个家庭难忘的记忆与厚重的情怀。

老板电器“老板四件套”亮相失传菜展会,助力传承中国家庭味道

  展会现场人山人海但又井然有序,等待阅览失传菜故事的人们排成长龙,一家人热烈交谈的身影随处可见。不少参展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过这些故事后会十分想念那些“家的味道”。其中有位王女士提到奶奶小时候经常做给她吃的粉蒸肉,自从奶奶不在后这道菜就失传了,说到动情处几度潸然泪下,让人动容。通过这次展会,大部分人都意识到了家传菜濒临失传的困境。

  老板电器品牌部部长崔波先生告诉记者:“濒危失传菜代表着中华民族家的味道和家的传承,应当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正是为了实现这样的愿景,老板电器不仅通过现代科技手段,将这些濒危失传菜以视听结合的方式真实地展现给观众,引发大家情感上的共鸣,同时还将“老板四件套”——油烟机、燃气灶、蒸烤一体机和洗碗机带到艺术展现场。

  作为老板电器基于对中国厨房和中式烹饪的精准洞察所研发的高端产品套系组合,“老板四件套”能够凭借自身极致产品力,贴心解决中式烹饪的复杂难题,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烹饪需求,还原家的味道。为“如何更好地传承家传菜”提供了“中国新厨房”的整体解决方案。

  老板四件套还原家传菜,传承中式烹饪文化精髓

  为了让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老板四件套”的贴心与便利,老板电器在艺术展展出的每一道失传菜旁都附上了中式烹饪解决方案的说明:

  比如,烹饪爆炒鸡丁这道菜时容易产生大量油烟,而老板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拥有拢烟设计,能够全方位捕捉油烟,加上25m³/min的超大吸力,轻松达到瞬间排净油烟的效果;

  红焖牛肉讲究火候,需要通过大中小火的灵活切换来保证鲜嫩有嚼劲的肉质,老板紫焰强火灶具能够形成多维立体供氧,发挥最佳燃效,十级火力随心切换,保留牛肉最佳口感;

  清蒸大闸蟹、蒜蓉烤生蚝的烹饪时间不好拿捏,可以利用老板蒸烤一体机蒸烤合一的功能同时烹饪两道菜肴。除此之外,老板蒸烤一体机内置的蒸汽动态平衡系统和4+1多维度加热技术,还能在保证食材均匀受热的同时锁住水分,还原食物鲜味与营养。

  最后,还有老板洗碗机为你包揽清洗锅碗瓢盆的任务。老板洗碗机的“大肚量”不仅可轻松容纳各种口径的中式餐具,连大锅具也能装下。水软化系统与多种洗涤模式能去除顽固水垢和油污,让锅碗瓢盆恢复光洁如新的状态。有它来承担刷锅洗碗的累活,年轻人可以尽享饭后自由时光。

  贴心又专业的“老板四件套”是中式烹饪的最佳帮手,也是传承中式美食的一大“宝”。老板电器希望能够借此激发大家烹饪家传菜的欲望,共同助力传承中式烹饪文化。

老板电器“老板四件套”亮相失传菜展会,助力传承中国家庭味道

  此次老板电器发起“守护我家的濒危失传菜”这一活动,不仅是为了唤起人们对家传菜的重视,同时也是希望通过创新厨具的方式,帮助人们将中式烹饪的文化精髓继续延续下去。

  作为深耕厨电领域41年的高端品牌,老板电器始终致力于为无数中国家庭解决中式烹饪难题,连续5年创下全球畅销的佳绩。2020年老板电器提出“中国新厨房,老板4件套”中式烹饪解决方案,凭借领先行业的极致产品力,为每个烹饪者提供便捷、健康、有趣的美好厨房生活体验,助力传承无数道美味与温情并存的家传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