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厨房喜盈门国际馆店启幕 日系Lifestyle体验惊艳沪上

icon 2020-06-23 09:32:53
icon 0

摘要:骊住厨房上海喜盈门国际馆店重磅开业,演绎厨房里的东方意象

 6月22日,骊住厨房上海喜盈门国际馆店正式开业。分别来自骊住集团、喜盈门以及JHOUSE的多名高层,以及受邀而来的设计师和嘉宾朋友出席了开幕仪式。

  骊住厨房上海喜盈门国际馆店盛大启幕

  来自日本的高端厨房品牌骊住厨房,是全球住宅、家居顶级品牌骊住集团旗下重要子类目。作为日本整体厨房的领先提供商,骊住厨房提供全系列的产品,从小空间厨房设备,到最豪华的住宅厨房以及商用厨房。

  骊住厨房体验馆深情演绎东方意象

  此次新开业的骊住厨房体验馆,位于上海知名高端家居购物Mall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二楼。在特邀设计师顾忆的“极省主义”设计下,整个展厅散发着骊住厨房“睿、质、朴、洁”的东方气质,就像花开,就像风来,为沪上展示了一幅别样日式风格、浓厚日系生活氛围,同时激发空间设计想象力的美好画卷。展示中心将日式生活与艺术高度融合,在收纳艺术情景区、日常厨房料理情景区等不同实景的打造中,充分展现骊住厨房的品牌内核与文化内涵,通过物、我一体的方式,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体验需求,唤起消费者对美好厨房生活的向往,进一步强化了用户心理共鸣。

  展馆现场弥漫着骊住品牌“睿、质、朴、洁”的东方气质

  开业当天,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陶江女士在致辞中回顾了骊住集团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并与在场嘉宾分享了骊住集团为中国消费者构建美好家园的愿景。陶总表示,骊住厨房首家沉浸式体验馆的启幕,不仅高度还原了日式美学的本真,更以产品触达人心、融入生活,全方位体现了骊住厨房的艺术视角、生活维度,以及为家庭烹饪者打造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陶江女士现场致辞

  JHouse董事长钱钢先生在现场深情追溯了与骊住厨房的渊源,高度赞赏了骊住厨房的东方气质以及包罗万象的收纳文化,同时就JHouse与骊住品牌的合作前景表达了充分的信心。

  钱钢董事长对与骊住品牌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上海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品牌中心总经理丁奕辰对骊住厨房的启幕表示祝贺。他表示,骊住厨房展厅设计风格独特,不仅从众多欧美设计中脱颖而出,给上海喜盈门国际馆带来耳目一新的东方风格,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丁奕辰总经理祝贺骊住厨房落地上海喜盈门国际馆

  活动当日,众嘉宾在展厅的沉浸式体验区近距离体验了东方厨房艺术和日式茶道魅力,并在日式法餐中,举杯欢筵,共话厨房、食物、生活与爱。

  沉浸式体验区的东方厨房艺术沙龙与日式茶道体验

  日语中有个说法:“一生悬命”(いっしょうけんめい)。意思是指不遗余力去做一件值得耗尽一生去追求的事情,如今常被用来诠释匠人精神的内涵。而骊住厨房就是这样一个讲求“一生悬命”的品牌。除了沿袭了日式的生活美学外,骊住厨房还不断追求产品功能的设计与创新,轻松抽、下拉篮、太空舱等产品相继问世。

  骊住厨房始终致力于产品功能的设计与创新

  顺应时代变迁,骊住厨房匠心打造适合烹饪操作者的厨房空间,将烹饪过程变为享受。骊住厨房上海喜盈门国际馆店的开业,也表现了骊住厨房为更多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日式生活美学体验的诚意和决心,跃然成为最适合东方人的厨房品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