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床垫618总销售额破2亿,喜提四大平台NO.1

icon 2020-06-24 14:54:47
icon 0

摘要:2020年,一场让大家始料未及的疫情,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不小影响

  2020年,一场让大家始料未及的疫情,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不小影响,而对于家居行业也是如此。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床垫企业第一股(股票代码603008)喜临门率先拥抱直播带货新风口,积极开拓新的销售模式,在今年618期间创造了线上总销售额破2亿、喜提四大平台(天猫、京东、苏宁、唯品会)床垫类目销售第一名的业绩。

  其中,喜临门抗菌床垫与喜临门品质皮床的销售额呈现提升,同比增长分别为1270%和2310%;“云朗”“4D磁悬浮”两款床垫分别占据天猫618床垫单品销量排名前二的位置;蝶梦床垫在京东618床垫类目单品销量第一;光年MAX床垫在苏宁618床垫类目单品销量第一。

  对于如何在后疫情时代保持良好品牌口碑,同时开拓销量,是众多品牌亟需解决的问题,而这对于家居品牌而言,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对此,喜临门在直播带货领域做了多次尝试:3月23日,发动其线下千家门店导购成为抖音主播;3月24日,携手淘宝主播楚菲楚然展开喜临门抗菌系列床垫带货专场;3月27日,发起全国联动直播团购夜;4月2日,首次联手薇娅带货,获得单场售罄22677张爆款抗菌床垫的成绩;6月12日,再次联手薇娅,参加薇娅生活节,当日创下1小时销售2500万,单场成交3250万的销售纪录。

  由线下实体门店扩展至线上电商平台,对很多品牌来说,都不算是一件新鲜事。喜临门能够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与品牌敢于拥抱市场新变化、积极开拓销售新模式是分不开的。与此同时,品牌多年来初心不改、坚守商德,线上线下始终坚持做好产品、做好服务,也是其能够在市场中获得巨大成功的必要保证。

  对于消费者来说,品质越优秀的产品才更有发言权。而产品品质正是喜临门的品牌命脉和核心竞争力。喜临门对产品质量的要求近乎苛刻,所有原材料都以远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验收;制作工艺力求环保健康;注重结合不同人群的生理特点与实际需要,坚持用心打造真正保护脊椎的床垫。此次618期间在天猫销量排名第一的喜临门云朗软硬两用床垫,A面为93%泰国天然乳胶,能够贴合释压、提供Q弹睡感;B面为天然印尼椰棕,能够提供偏硬睡感,强力支撑保护脊椎健康,贴心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床垫生产企业,喜临门自成立36年以来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年产床垫数量超600万张,凭借整合全球最新技术和资源的能力,推出更能迎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实现喜临门床垫热销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超过3000万消费者的喜爱。

  据了解,未来喜临门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产品开发导向,整合开发更多创新技术,推出更多优质产品,持续守护用户睡眠健康、提升用户生活品质。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